利蓝的美国 The United States of Leland (2003)

导演: 马修·瑞恩·霍格
编剧: 马修·瑞恩·霍格
主演: Don Cheadle / Ryan Gosling / Jena Malone / Kevin Spacey / Michelle Williams / Lena Olin / Chris Klein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paramountclassics.com/lelan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9-09
片长: 108 分钟 / Canada: 104 分钟(Ontario)
又名: 李岚的天空
IMDb: tt0301976
5星
23.7%
4星
42.2%
3星
30.6%
2星
3.0%
1星
0.5%
好于 41%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利蓝的美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brucas 看过 2011-05-08 18:34:21

很久没看过那么悲伤的片子了,整个世界观就是绝望。结构很喜欢, feels like a full circle. 这片的cast也很有亮点,居然有michelle williams, 虽然和ryan gosling没有对手戏吧还是挺神奇的。Ryan的声音太性感,就会想要他一直独白

1 MaxZ 等等等等 看过 2010-08-08 09:12:00

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不同的,过于敏感往往就会受到伤害。电影里包括Leland在内的每个人都想是在倾述,而听众是他们自己。我更喜欢长大一点的Gosling

0 Alan Sum 看过 2014-03-22 18:17:57

Don't ever cheat on love and betray people who cares about you. Chances are you always regret it right after because It's gonna make 'em sad or do something stupid and by that time you can't get thing... Don't ever cheat on love and betray people who cares about you. Chances are you always regret it right after because It's gonna make 'em sad or do something stupid and by that time you can't get things happened unhappen. (展开)

6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06-12-01 09:20:01

ryan gosling, my little cutie

1 SSSSSSS 看过 2011-01-02 00:19:07

只選擇用一隻眼睛看世界,所見的都是別人的悲傷。背負他人的傷痛,如何抵擋成長的脆弱與困惑。

> 更多短评 3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利蓝的美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阿依达 2008-02-03 18:15:47

看穿,悲哀,和,幸福的游走

看穿,悲哀,和,幸福的游走 ——《利蓝的美国》 我感觉到了,我感觉到他们所有的悲哀。 ——题记 有的时候“思考”或者“思想”一类的词语是很有高度的,让我不敢轻易去张口去说。 凡是人不可攀升不可触及的位置都应该叫做高度吧,我想,因为感知不了,因为无法踩在脚下...  (展开)
matchbox 2007-09-12 21:05:03

利蓝的美国

我们永远都无法知道事情是怎样发生的了。 尝试用Leland的方式来看这个世界,不要轻易相信你的任何一只眼睛。就像那条在透明的玻璃缸里无法逃脱的蓝色热带鱼。你的左眼清清楚楚地看见它,而右眼却不行。 THE UNITED STATES OF LELAND 蓝色书皮,自由女神象,还有一串用铅笔末梢...  (展开)
pigerbaba 2007-10-10 23:20:16

the pretty cruel world

some people are just more special than the others. they can feel more on the same things and they always see 'the sadness in the eyes'. all the pieces of life form together Leland's story. so many messed sentiments with messed times give us the answer littl...  (展开)
Clarke 2007-11-12 17:49:45

为那么一点糖,流连忘返的悲伤

小时候很痛恨的一道数学题: 一杯糖水,喝掉一半,加满白开水,再喝掉一半,再加满白开水,又喝掉一半,又加满白开水,还是喝掉了一般,还是加满了白开水... 问,这杯水里还有多少糖? 当时,直到现在,第一反应都是,这个喝水的人,该多么心生惘然啊。 电影里就是这么一个世界...  (展开)
octopus 2010-06-06 01:05:15

清澈的才叫偶像

清澈 再找不到其他词语 尽管拍的是青少年犯罪 但从头到尾没有丝毫的压抑 你只有跟着导演满满走进利蓝的心里 原来 他是我们当中最善良的那个 原来 他看到的世界才是最美丽的 原来 他的角度才最深刻 就像片中说的那样 生活永远比他所有加起来还要多 我不想说太多剧情亦不想讨论什...  (展开)
你看这就是昨天 2014-01-04 01:06:46

利蓝的美国》·空隙思缕

我找不到纸,很久没有用笔写信了。   你在不停的给我发短信,在说话的过程里,我倒空了自己,逐渐找不到原本要留在这上面的语言。   我没有桌子,我没有纸,我没有头绪,面对这一切的时候我也没有情感。写字只是一个行为,在此之前它们在我的血管里舒张,而当我开始这个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n 2007-05-29 15:11:09

still a catcher

是我一向十分喜欢的美国独立电影。一如既往显得宽广关怀,但也毫不过头。主角演技太精湛了,我想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演员,他有这样的实力,让人看到一个异常真实的边缘少年,纯洁又格格不入,病态但充满力量。看到leland,我觉得他很像霍尔顿。有着天真的世界观,所以...  (展开)
Vee 2013-11-13 10:53:33

成长的悲伤

人们总是试图为自己的错误开脱,所以Leland的女友对自己的背叛解释说:我很困惑。所以Leland父亲对自己的冷漠解释说:我有很多书要写;所以Leland的老师对自己的偷情解释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男人。 而Leland对于自己为什么杀死智障孩子的解释是:悲伤. 悲伤,一个不成为理由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完电影能不能不要打分写短评啊? 来自PBLIX 1 回应 2023-08-24 23:13:09
不是利蓝自闭啊,豆瓣这简介忽悠人啊 来自我宝贝是个妖精 1 回应 2023-06-13 13:36:30
哪里能看到? 来自wumu'' 4 回应 2020-05-26 20:31:57
OST? 来自宛珈HO 2 回应 2016-01-15 21:18:15
克里斯·克莱因,就是jolie男友,好像基努李維斯 来自Corwin 1 回应 2015-01-27 18:25: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利蓝的美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