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就是你2 Urban Legends: Final Cut (2000)

导演: 约翰·奥特曼
编剧: Paul Harris Boardman / 斯科特·德瑞克森 / Silvio Horta
主演: 詹妮弗·莫里森 / 马修·戴维斯 / 哈特·巴克纳 / 洛雷塔·迪瓦恩 / 约瑟夫·劳伦斯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9-22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下一个就是你:终结版 / 最终结局
IMDb: tt0192731
5星
4.6%
4星
13.0%
3星
53.6%
2星
23.4%
1星
5.3%

下一个就是你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nything Goes! 看过 2022-08-20 02:47:04 福建

这部以拍摄电影为主题,摄影和配乐较上一部都升级了,但是失去都市传说杀人梗之后,完全不像是恐怖片,更像是部非常平庸的悬疑片,还不如第一部那种带点喜剧和烂片色彩的恐怖片有趣。 ps:字幕库和射手网搜到的字幕都不太好,最后找了个三区字幕,翻译好很多

2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10-03-29 08:25:45

昨晚熬到2点才看完 ORZ 因为第一部蛮BT的,所以决定追终极版~(东方电影频道的播放时间太晚了 ORZ 也许是考虑到片子里有不HX的镜头吧 --)多亏了那一段割肾情节,偶本来迷迷糊糊的脑子一下子清醒了 ="= 哇好恶心 == 不过也就第一个被杀的人比较杯具~女主长得像邓斯特!

2 Fei 看过 2011-01-31 08:53:28

我觉得还可以丫,比第三部第一部好多了。虽然和URBAN LEGENDS没有什么关系就是了。还有结尾的老师的那个MENTAL BREAKDOWN比较二,硬汉杀人狂咋那么小媳妇呢。

2 张天师 看过 2010-01-16 21:05:50

和都市传说杀人事件已经没有联系了,还生硬地扯上点关系,中间的桥段老土而且庸长,明显缺乏新意

0 君心可晴 看过 2023-05-18 16:36:17 韩国

虽然是续作,但风格改变,从“都市传说”变成了拍摄“都市传说”,然后摄制组发生了一个接一个死亡的命案。……第一部的黑人女警转学来到了这个学校,这也是前作唯一出现的人物。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一个就是你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 2008-02-20 23:40:25

还续集,无语了

好吧……我是第一个在这里发表评论的……这片果然够不受欢迎的。 戏中戏,一样都很烂。没帅哥也没美女,处处是硬伤,哥伦比亚究竟怎么了啊。 5秒5秒快进地看完的…… 马上删除……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翻译应该是 下一个还是你 吧? 来自不需要 3 回应 2010-02-26 04:04:42
金鸡奖,ORZ 来自消逝的雪莉 2009-08-03 01:05: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一个就是你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