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 The Women (1939)

导演: 乔治·库克
编剧: 克雷·布斯·卢斯 / 安尼塔·卢斯 / 简·默芬
主演: 瑙玛·希拉 / 琼·克劳馥 / 罗莎琳德·拉塞尔 / 玛丽·博兰 / 宝莲·高黛 / 琼·芳登 / 露塞尔·沃特森 / 菲莉丝·波瓦 / 玛约瑞·曼恩 / 弗吉尼亚·格雷 / 露丝·赫希 / 赫达·霍珀 / 科拉·威瑟斯庞 / 玛丽·贝丝·休斯 / Muriel Hutchison / Florence Nash / Virginia Weidler / Ann Morriss / Dennie Moore / Mary Cecil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39-08-31(美国)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女人风光(港) / 火之女(台) / 淑女争宠记 / 女人
IMDb: tt0032143
5星
19.5%
4星
44.7%
3星
28.7%
2星
6.1%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赱馬觀♣ 看过 2013-05-13 16:28:32

瑙玛希拉的影史地位虽未像戴维斯克劳馥那样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但其星路历程还是较比有趣。一方面,克服自身生理缺陷(个矮、粗腿、对眼),发挥魅力优雅所长的奋斗经历颇具励志性;另一方面,嫁给米高梅大老板的身份背景又使得其他女演员对她长期稳挂头牌的待遇颇有微词。比如本片的女二号,琼克劳馥。

15 眠去 看过 2011-06-12 21:08:33

女人们,记住这部电影吧。PS全片的晚装都出自米高梅大师Gilbert Adrian之手,完全表现出30年代的复古潮流(相对于二十年代),大量的托地长裙,奶油色,牡蛎百的丝缎,逻辑欠奉的装饰,袋形的或土耳其式的各种奇怪的帽子,以及Adrian本人最喜欢的拼色技巧

3 锦瑟无端 看过 2011-11-16 01:01:05

同性恋的女性“闺蜜”导演乔治库柯代表作,女人群戏,八卦,喋喋不休,聒噪。整部电影就是时装表演。

5 黄小米 看过 2010-10-12 09:58:32

經歷了那麼多次女性運動。如果還認為這部片講了普世道理,真不知該作何感想。

7 九毛 看过 2017-01-12 23:05:55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第一次翻字幕会是为了这部片子。每个女星都按着自己的既定人设走,好莱坞才是卖人设的先驱呀~如果Norma Shearer和Joan Crawford,Rosalind Russell和Joan Fontaine双双互换角色,这种反差会不会让影片更有趣?(不过这片子的价值观会被女权运动骂死的吧……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drunkenstain 2021-01-25 04:59:01

电影书中的《女人们》

[认识电影] 第十章 意识形态 坎普趣味(Camp sensibility)尤其和男同性恋文化有关尽管并非该文化所独有。异恋女星如梅·蕙丝、女丑星卡露·柏奈( Carol Burnett)和贝蒂·米德勒( Bette Midler)都有这个层面。它也不是所有同性恋的特质,如爱森斯坦、茂瑙、让·维果( Jean Vigo)...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poiler 2017-06-01 21:14:57

男人无处不在

影评居然都是写的“女人们”,不是电影里面出现的是女人就一定是演的女人戏好么,只是通过对女人的描写来刻画她们到底有多在意男人,这才是本质。 一部标准的描绘20世纪30年代社会关系的电影,电影中的女人们看似解放,但还是很在乎男人们的一言一行。电影中男人的缺席讽刺的说...  (展开)
叶智秋 2020-02-18 14:35:09

摘抄《如何写影评》关于该片的片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大多数人的评价中,《火之女》是一部标准的描绘20世纪30年代社会关系的电影。影片中有两个人人都可以注意到的奇怪手法:首先,影片中没有一个单身男人;其次,在这部黑白片的中间部分,有一场特别长的时装秀是彩色的。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手法?它们仅仅是个噱头吗? 处于这部电...  (展开)
hurlyburly 2008-09-07 21:11:13

女人戏

根据同名舞台剧改编,米高梅的众女将演绎,1956和2008都有重拍版,2008版由梅格瑞安主演。      和名字很相称,片中没一个男人出场,不止连形体都没有,甚至连声音都没有,参与演出的,包括路人甲都是女人,全是女人。      演员方面,除了琼克劳馥正常点,诺玛希勒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大家在哪找的字幕? 来自别你登长道 1 回应 2022-11-11 08:59:57
邀妖舞 来自游牧人·芳汀 2 回应 2012-02-15 14:08:12
吴君如很像诺玛西拉有木有~ 来自mikiminwen 2011-10-09 18:30: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