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2003)

导演: 戈尔·维宾斯基
编剧: 泰德·艾略特 / 特里·鲁西奥 / 斯图尔特·贝亚蒂耶 / 杰·沃尔伯特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杰弗里·拉什 / 奥兰多·布鲁姆 / 凯拉·奈特莉 / 杰克·达文波特 / 乔纳森·普雷斯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11-21(中国大陆) / 2003-07-09(美国)
片长: 143 分钟
又名: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 神鬼奇航:鬼盗船魔咒(台) / 魔盗王:决战鬼盗船 / 海盗船
IMDb: tt0325980
5星
51.8%
4星
38.8%
3星
8.8%
2星
0.5%
1星
0.1%

加勒比海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加勒比海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579 条 )

热门 /  最新 / 

957 呆萌小七 看过 2018-02-02 22:43:50

加勒比海盗这一系列我都特别喜欢,喜欢杰克幽默风趣,顽强,坚韧勇敢,像永远也打不死的小强,还有他的黑珍珠海盗船,太神奇了!

3238 已注销 看过 2011-04-12 14:52:26

讲个小故事吧,有个小女孩给JohnnyDepp写信,希望他带着他的部下去学校铲除校长,于是JohnnyDepp打电话给学校,让学校把学生带到礼堂,这时候JohnnyDepp带着演员么冲上舞台,全场欢呼。嗯,我爱如此感人的故事

753 影志 看过 2007-03-09 07:27:48

船长登陆那一段,有点创意。

2825 伊谢尔伦的风 看过 2011-06-05 16:49:36

这次重温的感想主要是:准将(伊丽莎白的未婚夫)是个好人。超级大好人。(泪)

2776 嘉沐難再續.K 看过 2008-02-13 09:49:41

我看了六遍.好不好已经和商业无关了.

> 更多短评 1005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勒比海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25 条 )

奕yi 2007-02-17 01:51:15

地平线

“因为地平线一直在那。你想到达那儿,但你永远到达不了。就是那样,遥不可及难以放弃。” Johnny说看过的一部法国水手写的书中,问及到为什么选择当水手一直漂泊时,那个水手如此回答。 所以,杰克船长最后的一句话是:现在朝那地平线出发! 我爱上了这段话,...  (展开)
氢原子 2009-01-12 21:44:24

加勒比海盗——爱情与自由的选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海盗历来象征着自由,恩,其实细想,他的真正意义不在杀戮抢劫,而是自由自在的航行,充满惊奇的冒险,当然还有诱人的宝藏。 杰克船长当之无愧的是影片中的男主角之主角,对他的刻画远远高过威尔,从杰克的出场就奠定了整部影片的风格——型男……我们就围绕加勒比头号型男来展...  (展开)
永远太遥远 2007-11-08 12:41:49

I feel so I'm alive

《加勒比海盗》中最打动我的不是杰克斯派罗船长的放浪不羁,也不是伊丽莎白的动人爱情,而是那个幽灵船长巴布沙-一个执着而倒霉的被诅咒者,对重生的无限渴望。 在茫茫孤海中,他费尽心机、不惜代价、疯狂追寻的,不是金银财宝和美女酒肉,而是夺走了他所有感觉的那枚...  (展开)
悲伤逆流成河 2017-05-26 10:13:44

杰克只是自由的象征,她向往那种海盗的自由生活

杰克船长潇洒的流浪海盗。放浪不羁亦正亦邪,是活跃在加勒比海上的年轻海盗。曾经是海盗船长,有抱打不平的义气。开始时“黑珍珠号”被巴博萨夺走。在伊丽莎白被绑架之后,杰克和威尔抢了一艘海军战舰去追赶"黑珍珠号"。历经千难万险后,杰克重新得到自己的“黑珍珠号”,做回...  (展开)
大头绿豆 2005-11-25 13:50:39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两年多前乱写的]:http://www.bighead.cn/?p=156 我们是无恶不作的邪魔,大坏蛋。快来开怀畅饮,尽情享受海盗的生活吧!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喔! 哪个男孩子没有在小时候做过一个梦,在这个梦里,自己是无所不能的海盗船长,腰间佩一柄三尺长刀,统领一艘挂着骷髅旗...  (展开)
苏凌然 2006-12-31 20:51:00

梦想的地平线

我的确是喜欢看商业片的。明摆着没有人愿意在休息的时间里还忍受着巨大的人生拷问。在那阵繁忙时间里看《孔雀》,真是超级型的痛苦……本来想放松心情没想成了一副更加郁闷状。所以我决定,有时间就接受人生拷问,没工夫的时候我就老实地俗几把! 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看了《...  (展开)
密涅瓦的猫头鹰 2010-04-20 21:06:06

他是一个海盗,更是一个疯子

杰克船长以一个痞子的形象出场。动作充满戏剧性,言语间尽显幽默,“请叫我杰克船长!”他的存在是对上流贵族的挑衅。他是黑珍珠号的船长。他用他残缺的罗盘在茫茫大海中飘荡。 他不是英雄,因为他遇到危险就会落荒而逃。他要的不只是统治一艘船,而是整个海洋。他被出卖,被扔...  (展开)
冰糖葫芦 2017-10-24 07:56:33

碧海蓝天

题材很吸引人,海盗象征着最古老的力量和自由,未知的神秘与充满惊奇的冒险,原始的征服,还有对远方的向往;年轻漂亮的情侣与率性不羁的船长在碧海蓝天下展开一段段惊险的航程,整体的调子非常浪漫。黑珍珠号的诅咒设定巧妙,让美酒佳肴入口成泥沙,让全世界的美色都满足不了...  (展开)
薛定谔的喵 2018-05-18 08:02:26

是自由,还是爱情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是我印象中自由与爱情的象征,除了第4部…在我看来,第4部只是个番外。 杰克是自由的化身 威尔是爱情的塑造 而伊丽莎白就是选择爱情还是自由的罗盘 当她选择杰克时,她不会和杰克相爱,但她会成为海上女王,自由自在,与无垠大海为伴 当她选择威尔时,她会拥...  (展开)

> 更多影评 52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勒比海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