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机四起 Dark City (1950)

导演: 威廉·迪亚特尔
编剧: 约翰·梅瑞迪斯·卢卡斯 / 凯蒂·弗林斯 / Larry Marcus
主演: 查尔顿·赫斯顿 / 丽莎贝斯·斯科特 / 韦薇卡·琳德佛斯 / 迪恩·贾格尔 / 唐·德福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0-10-17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危机四伏 / 赌城喋血记
IMDb: tt0042379
5星
6.2%
4星
18.5%
3星
58.0%
2星
14.8%
1星
2.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杀机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10-29 22:14:16

前半小时发展不俗,尤其是打牌那段,之后的情节乏善可陈。完全没有必要把凶手塑造得如此神秘,主角寻找真相的过程也是在追寻自己的良心。

2 stknight 看过 2015-07-14 00:02:28

感谢老牛压片。查尔登·海斯顿的成名作,剧情其实还好,就是拍的拖沓了点,凶手营造的很神秘,然并卵。

0 paradiso 看过 2019-10-21 15:17:59

开场给出差男人打牌设局这段挺好看的,连环凶杀反而剧力锐减,只有死人场面毫无紧张气氛,最后也不说明凶手为何这么消息灵通永远能先下手,始终只是个用来威胁主角组的剧情棋子,主角转变突兀,都靠海斯顿的帅气恶汉腔调撑场,头发凌乱时更加性感一点,女主虽美却花瓶,花了十几分钟让她唱了几首很口水的爵士情歌明显片厂捧人嘛。ps原来当时拉斯维加斯发牌的都不是小姐而是一群老大叔,男主求职当了个发牌先生导致有大妈为了看他... 开场给出差男人打牌设局这段挺好看的,连环凶杀反而剧力锐减,只有死人场面毫无紧张气氛,最后也不说明凶手为何这么消息灵通永远能先下手,始终只是个用来威胁主角组的剧情棋子,主角转变突兀,都靠海斯顿的帅气恶汉腔调撑场,头发凌乱时更加性感一点,女主虽美却花瓶,花了十几分钟让她唱了几首很口水的爵士情歌明显片厂捧人嘛。ps原来当时拉斯维加斯发牌的都不是小姐而是一群老大叔,男主求职当了个发牌先生导致有大妈为了看他天天来赌牌。 (展开)

1 菜刀暗夜独行 看过 2011-04-16 22:55:44

女主很难看,不如女配好看!所以丫出现的场景我都不爱看!偏偏丫戏份还挺多,还tm唱了那么多首歌,每首都2分钟以上有木有!

1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02-14 23:59:00

还可以啦,Noir元素都算到位,男主角的角色探索也还好,就是拍得平庸了点。尤其片里这么多人有战争背景,战后这块却没有多说一点,很遗憾。斯考特真的是又丑又不会演戏,看得我难受= = Heston好鲜嫩,有点木讷,但那张经得起特写的脸简直是大卫·克莱因本因,我哭了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机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机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