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独行 I Walk Alone (1948)

导演: 拜伦·哈斯金
编剧: 查理斯·施内
主演: 伯特·兰卡斯特 / 丽莎贝斯·斯科特 / 柯克·道格拉斯
类型: 剧情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8-01-21
片长: 97 分钟
IMDb: tt0039482
5星
5.1%
4星
30.6%
3星
57.1%
2星
4.1%
1星
3.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涯独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Virgil 看过 2018-09-13 14:28:01

一星给我的Burt/Kirk私心,这俩人的对戏性张力都强得吓人,Frankie和Dink简直老情人见面分外眼红……而且dead inside暖男Dave是真的爱Frankie……Frankie和Kat也是真的被人渣齐齐伤过的好姐妹……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4-02 00:20:50

小人得志贻害万年。14年河东14年河西,硬汉用枪,小人用笔,对抗小人的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是兰卡斯特和道格拉斯七次合作的第一次,标志着他们职业生涯的开始,虽然稚嫩却都显示出了强大的气场。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6-02-09 10:26:00

3.5 爱情戏有些画蛇添足。

2 伊菲吉妮娅 看过 2019-10-01 09:13:31

非典型黑色电影,老朋友见面简直“基情四射”,兰卡斯特和道格拉斯,一个阴柔一个暴躁,气场简直完美贴合;而冲突设置与情节推进更是一气呵成。评分略低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惩恶扬善”的结尾?

2 Sally赛C 看过 2019-03-18 14:14:23

只有victor young的theme好听~男主和女一男二男三都有cp也是醉了…Burt&Kirk一尖一钝确实很有火花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涯独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涯独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