砒霜美人 Ivy (1947)

导演: 山姆·伍德
编剧: 查尔斯·贝内特 / Marie Belloc Lowndes
主演: 琼·芳登 / 帕垂克·诺尔斯 / 赫伯特·马歇尔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06-26
片长: 99 分钟
又名: 艾妃
IMDb: tt0039504
5星
6.4%
4星
33.0%
3星
50.5%
2星
6.4%
1星
3.7%

砒霜美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砒霜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冰红深蓝 看过 2016-01-27 16:51:38

别具风味的冷门黑色电影。1.琼·芳登的表演入木三分,娇美纤弱、性感魅惑与蛇蝎心肠兼具,这也是她首次转变戏路。2.剧情不新颖但情节紧凑,毫无冷场。3.低调高反差光影赏心悦目,伦勃朗布光,惊悚配乐令人难忘。4.游艇上的停电与幽会,引诱未果,这段拍得赞。5.座钟内藏包,老式电梯杀人桥段。(8.0/10)

2 Guyuan 看过 2016-01-29 22:14:17

芳登也算演了一回蛇蝎美人

1 优杉 看过 2015-10-11 21:50:32

芳登本身那种娇娇弱弱的气质和心肠歹毒的性格以及神经紧绷的情绪糅合在一起看着太带感了。剧本虽然算不上优秀,但是节奏紧凑吸引人,导演的阴影运用的不错,音乐也将气氛烘托得很好。

13 SundanceKid🌈 看过 2016-05-03 23:07:08

芳登这角色还是精神紧张的...Ivy这姑娘就该报名我大贝蒂的毒妇速成班和碧池自信力提升课

2 赱馬觀♣ 看过 2018-11-28 16:38:47

骷髅与常青藤……通常被认为与另部更有名的1947作品《漩涡之外》同属于“硬核类黑片”。只是,那片可谓漩涡暗礁,这片仅仅顺流浅滩。极少未知信息,欠缺神秘曲折,使观众全知之后呢,又没有制造移情和紧张的手段――即使这次的蛇蝎女人是琼芳登,于是使故事沦为普通意义上的犯罪警世剧。二星半。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砒霜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白云在青天 2017-05-01 18:11:56

黑色电影

二战后,赫伯特•马歇尔出现在黑色电影里: 1945年《藏匿》(The Unseen)饰演Dr. Charles Evans; 1945年《迷情豪宅》(The Enchanted Cottage)饰演盲人Major John Hillgrove; 1946年《崩溃》(Crack-Up)饰演Traybin; 1947年《砒霜美人》(Ivy)饰演富翁Miles Rushwor...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砒霜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