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赫斯顿 Charlton Heston

查尔顿·赫斯顿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23年10月04日 至 2008年04月05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斯州,埃文斯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hn Charles Carter (本名) / Chuck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查尔登·海斯顿
  • 家庭成员: Lydia Clarke(妻)
  • imdb编号: nm0000032

影人简介  · · · · · ·

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1924年10月4日-2008年4月5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电影、电视演员,常演战争片里军人、圣人、英雄、伟人。代表作为《十诫》(演犹太教先知摩西),出演电影《宾虚》荣获1959年第32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晚年担任美国来福枪协会(NRA)主席。他也是美国平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的得主,是美国共和党支持者。他支持1960年代的民权运动。赫斯顿于2002年证实患上阿兹海默症。2008年4月5日,在比华利山的住所去世,他的妻子当时伴陪在侧。
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尔顿·赫斯顿的影迷(91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