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火线 Heat (1995)

导演: 迈克尔·曼
编剧: 迈克尔·曼
主演: 阿尔·帕西诺 / 罗伯特·德尼罗 / 方·基默 / 强·沃特 / 汤姆·塞兹摩尔 / 戴安·维诺拉 / 艾米·布伦尼曼 / 艾什莉·贾德 / 麦凯尔泰·威廉逊 / 韦斯·斯塔迪 / 泰德·拉文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威廉·菲克纳 / 娜塔莉·波特曼 / 汤姆·诺南 / 凯文·盖奇 / 汉克·阿扎利亚 / 苏珊·特雷勒 / 丹尼·特雷霍 / 亨利·罗林斯 / 杰瑞·特林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95-12-15(美国)
片长: 170分钟
又名: 烈火悍将(台) / 热力 / 穷追不舍 / 狂热
IMDb: tt0113277
5星
42.3%
4星
43.6%
3星
12.7%
2星
1.0%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盗火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69 条 )

热门 /  最新 / 

766 shininglove 看过 2013-09-28 23:29:37

演技世界级,戏眼国别级,台词城市级,节奏乡镇级。

517 薇羅尼卡 看过 2008-09-01 10:51:01

拍好枪战并不难,难的是同时展示出复杂的人性。很棒,最后同情劫匪。

1069 Lan~die 看过 2008-04-09 02:21:37

站在演员顶点的两个男人惺惺相惜~

601 Miss Lucky 看过 2009-11-04 15:17:01

帕西诺大叔凶的时候好怕怕啊,可是他又好疼小孩子,也疼受害人家属。唉,搞不懂这样的男人。世间少有吧。罗伯特德尼罗这样的匪徒好好让人爱啊,我好想做这样的匪徒的女人啊!痴心妄想痴心妄想,哈哈哈哈哈

414 内陆飞鱼 看过 2011-01-12 08:35:14

节奏太慢,片子拉的太长,有些受不了,尽管后面还算精彩。

> 更多短评 282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盗火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邝言 2008-07-27 17:31:51

Heat:沉沦的多少年,抵不上存在的一瞬间

一直就喜欢Robert De Niro的电影,或者说,喜欢Robert De Niro这个人。像他这样的人,其实没有太多形容词可以描述了,他就是他自身唯一的尺度。 《Heat(盗火线)》这个电影,我看了不少遍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初的喜爱如今只剩下一点淡淡的回味。整个作品算不得最好,但有那...  (展开)
楚平 2009-04-20 12:21:03

不想去马尔代夫的猪不是好猪

有个姑娘告诉我,她很想去斐济。 我想不出斐济有什么特别的好处。“我觉得斐济和肚脐相比,没多大的区别,它们都是我不感兴趣懒得探究的地方。唯一不同的是,肚脐一伸手就可以摸到,斐济就需要跋涉了千山万水才能到达。” “因为,这是我前男友最想去的地方。” 两个人已经...  (展开)
Hearafter 2006-03-02 15:49:41

我的感情偏向劫匪,不过仍然支持正义的终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完枪版Revolver之后再看Heat的那种感觉真是舒服无比啊!Robbert De Niro 和Al Pacino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很酷,很帅。故事简单,没有精神分裂和大段内心独白。影片节奏缓慢平稳,却会在不经意间紧张火爆起来——好像生活本身。 开始3分钟抢劫。对我来说一头雾水,十分...  (展开)
若昔难得 2006-08-02 20:25:49

盗火线

1972年,Al Pacino出演《教父》第一集,他那种冷峻逼人的风格让影迷折服。在这部电影中,尚未成名的Robert De Niro跑了把龙套,演一个小混混,站在钢琴旁边一言不发。 1974年,Al和Robert共同主演了《教父》第二集,但是他们没有对手戏,他们演出的是不同年代的父子。 之后,...  (展开)
边城不浪 2009-10-30 10:06:12

灯火阑珊处的迈克尔·曼

你可能认为《盗火线》里的罗伯特·德尼罗是影史上最酷的黑帮大哥;心醉神迷于《最后一个莫西干人》里野性难驯的丹尼尔·戴·刘易斯;觉得威尔·史密斯在《拳王阿里》中脱胎换骨;拉塞尔·克劳应该凭《惊爆内幕》而不是《角斗士》摘下奥斯卡影帝;连汤姆·克鲁斯在《借刀杀人》...  (展开)
eclipse 2008-12-29 13:30:27

Heat 盗火线 经典对白 阿尔帕西诺 VS 罗伯特德尼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P:How you doing?   你好吗?   AP:What you say I bought you cup of coffee?   我请你喝杯咖啡怎么样?   RD:Yeah,sure,let't go.   好吧,我们走。   AP:Follow me.   跟着我   AP:Seven years in Folsom.In the hole for three.McNeil before tha...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16-07-10 13:35:29

从Heat《盗火线》的中文译名说开去

影片的原名叫Heat,什么意思呢?原话来自于罗伯特·德尼罗在咖啡厅里和艾尔·帕西诺的对话:“if you spot the HEAT in the street”,大意是干他们这行的人,如果一旦发现街角的风吹草动,就应该及时抽身离去,不应当有任何牵挂。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是的,这句名言后来被引...  (展开)
qingdao 2015-01-22 11:51:34

从阿尔帕西诺在《盗火线》中的三通电话谈“动作的重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网上看到这个分析非常专业,就此转过来 我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动作的重复”这个概念,大致有两点:第一,重复的舞台动作带来额外的戏剧意义;第二,重复要做到一次与一次不同。这样的理念似乎晦涩,但好的演员就能通过表演进行诠释。 最近重看《盗火线》,发现阿尔在片中三通...  (展开)
焦糖 2008-07-13 07:53:12

爱她,请活的比她长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过了许久才提笔写,因为太爱它,文字只会曲解。然而再不写,我怕连曲解的感受也无法记录。 三小时!我没觉得漫长,反而觉得不够。好想再看一眼德.尼罗陪着心爱的女人在洛杉矶阑珊夜色中边喝酒边轻声交谈的醉人景象,好想再看一眼方.基默在窗下抬头看见妻子时的灿烂微笑...  (展开)
皮陀 2006-12-03 00:00:11

你是否真正看懂了?

每每说起这部电影,大家总是首先想起的是那段十几分钟的,被誉为影史最佳的街头枪战戏,或者是两大影帝在咖啡馆互飙演技的那段对白。确实,作为一部相当“硬派”的电影来说,前者不管是从分镜头的运用、演员的走位还是整体节奏的掌控上来看,的确算的上是可写进教科书的经典之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35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盗火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