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蝙蝠侠 Batman Forever (1995)

导演: 乔·舒马赫
编剧: 李·巴奇勒 / 珍妮特·斯科特·巴奇勒 / 阿齐瓦·高斯曼
主演: 方·基默 / 汤米·李·琼斯 / 金·凯瑞 / 妮可·基德曼 / 克里斯·奥唐纳 / 德鲁·巴里摩尔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6-16
片长: 121 分钟
又名: 蝙蝠侠3 / 新蝙蝠侠之不败之谜(港) / 蝙蝠侠3:永远的蝙蝠侠
IMDb: tt0112462
5星
9.6%
4星
26.7%
3星
52.9%
2星
9.3%
1星
1.5%

永远的蝙蝠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永远的蝙蝠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鬼腳七 看过 2011-08-12 16:32:12

内容塞了太多,不仅杂乱而且无味。汤米李琼斯和金凯瑞的表现都过于夸张,谜语侠拿个棍子不停舞,穿的花里胡俏,说话阴阳怪气,这样的“疯狂”和小丑差之千里。方基默其实也没有蝙蝠侠的气质,倒是妮可还不错,虽然只是个花瓶,也还算尽职尽责。除了这一大票明星阵容,其他实在不知道该看什么,两星半。

102 刘康康 看过 2011-11-06 17:08:38

其实蝙蝠侠3更适合蝙蝠侠迷观看,蒂姆·波顿的1和2里面蝙蝠侠基本上就是个超级跑龙套的,真正的主角是小丑和企鹅人。而到了舒马赫这部开始,蝙蝠侠被作为真正的主角开始深入探讨他的两面性、他的痛苦和阴暗心理。可惜导演的这种创新在当时不被认可。到了诺兰的蝙蝠侠出现,舒马赫的努力才会被重新认识

70 笨锅 看过 2011-06-07 19:38:54

当年看的时候没留意妮可,对谜语人金凯瑞印象很深,还记得他最后的台词:谁是蝙蝠侠,我就是蝙蝠侠

2 生鱼片 看过 2012-09-05 00:08:35

不知道是因为心情还是因为片子真的拍的很差,对这部的英雄真的无感

0 赱馬觀♣ 看过 2015-02-22 22:27:33

A trauma powerful enough to create an alternate personality leaves the victim in a world where normal rules of right and wrong no longer apply.

> 更多短评 55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远的蝙蝠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我就是我 2009-11-01 22:34:09

奢华聚会,娱乐怀旧

方基默、妮可基德曼、金凯瑞、汤米里琼斯、克里斯奥唐纳、德鲁巴里摩尔——这阵容真是太强大了,“蝙蝠侠”系列果然在各时代都是超级吸引明星的呀~~ 蒂姆波顿导的那两集都没看全,印象只有黑暗和简陋,以后有机会再重新学习一下。《蝙蝠侠与罗宾》倒是我看的第一部“蝙蝠侠”电...  (展开)
戏作三昧 2009-12-27 12:38:01

我和他掉到河里,你救哪个?

在HBO看老片,当然不会有即时的参与感,斑斓的花里胡哨是十年前的漫画英雄风格,现在已经完全不能用酷来形容。超人是内裤外穿,蝙蝠侠是紧身皮衣SM,但是看到罗宾水嫩青葱还是很傻很美好,同时觉得老爷子给他的紧身皮衣硬是激凸两点,很有些动机不纯。 好吧,看了罗宾的养成故...  (展开)
senlin 2011-08-07 08:49:53

Kiss from a rose

全剧亮点: "Kiss From A Rose" There used to be a graying tower alone on the sea. You became the light on the dark side of me. Love remained a drug that's the high and not the pill. But did you know, That when it snows, My eyes become large and The light t...  (展开)
wiskyoung 2020-11-17 20:19:17

I'm Batman.

我感觉挺好的啊,整体质量其实比伯顿的前两部要高,主要在于后浪诺兰把蝙蝠侠电影水准拔得太高,伯顿还可以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拼一拼,这部在很多人眼前可能就显得平庸了。但是实际上剧情逻辑基本是通顺的,电影完成度很高,打斗戏和追车戏都足够紧张刺激,对哥谭的场景设计有点...  (展开)
sosovipp 2023-06-09 22:19:05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每件事上总会有两种意见。 没有比诱捕蝙蝠侠更有趣的事了。 不是每位女士的书都能放到你的床头柜上。 蝙蝠不是啮齿动物。 我会让你明白的。 蝙蝠信号可不是寻呼机。 我是一本已打开的书,你想读吗? 该病人可能患有强迫性综合症,伴随潜在杀人倾向。 这是你的车库,还是汽车...  (展开)
普通人 2005-11-30 14:06:47

退步之做

这次是都换了。个人感觉方·基墨的脸型更适合来演蝙蝠侠,因为他的下颚更方,更有棱角。妮可那时还是绝对的花瓶。金·凯利和汤米·里·琼斯的反派组合感觉一般,似乎他们都不适合演这类角色。影片的剧情有些过于荒诞。这应该是导演的责任,毕竟伯顿和他的风格不是谁都可以代替...  (展开)
我们去吃草莓吧 2008-03-30 02:11:27

花痴了

方·基墨的脸在这里面真是帅到不行。先看的时候还觉得一般,看久了越来越舒心啦。帅哥啊。帅哥啊。眼神啊,把人都吸进去了。罗宾还是一如既往的乖。妮可是最花瓶的花瓶。太漂亮了。 我就在这花痴了。 喜欢这部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方·基墨的脸…… 请体谅我的花痴  (展开)
靳巧 2018-04-18 21:19:27

我的仇富心态

每次看蝙蝠侠系列都会激起一次,酷炫的装备,豪华的别墅,这一部的女主更美出天际,还有那一排排跑车和摩托,果然有钱啥都有吗? 弱到爆炸的剧情,但演员的演技真的无庸质疑,还有...只有我觉得蝙蝠侠从未占过上风吗?莫名其妙就赢了,完美地诠释了反派死于话多。 估计几吨的炸...  (展开)
向张伟丽学习中 2022-06-08 16:03:59

剧照记录

基本二倍速。适合小朋友看的电影吧算是,来看kim的,有他一贯的表演风格在。 哥谭里的nigma身上也有Kim表演的影子。在想是不是哥谭电视剧里的角色都多少借鉴了之前蝙蝠侠电影里的人物。题材相似表演风格相近的作品很难不被拿来作比较,摆脱不掉之前塑造的影子会被大家所诟病没...  (展开)
张楠 2020-04-05 16:11:52

永远的蝙蝠侠

2020-4-4 韦恩的秘密通道在写字台下 顺着暗道可以滑到地下洞穴 双面人因为在法庭受审被泼了强酸造成一半脸被毁容因此忌恨蝙蝠侠 双面人杀人前会先扔硬币 双面人抓了保安 蝙蝠侠前来进入保险柜被救保安 保险柜关闭被灌了强酸 蝙蝠侠用保安的助听器打开保险柜抓住双面人直升机 直...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23-06-09 22:19:01
妮可·基德曼是怎么知道韦恩就是蝙蝠侠的? 来自此号不用! 2 回应 2020-10-17 14:36:50
像家里人出门互相问候 来自achievements 1 回应 2020-10-17 14:33:45
最后那套声呐战衣的用处是啥 来自💸 1 回应 2020-10-17 14:31:17
蝙蝠侠 来自乔装成小奶糖 2020-05-23 23:39: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远的蝙蝠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