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基默 Val Kilmer

方·基默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12月31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Val Edward Kilm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瓦尔·基尔默
  • 家庭成员: Jack Kilmer(儿),Mercedes Kilmer(女)
  • imdb编号: nm0000174

影人简介  · · · · · ·

  方基默1959年12月31日出生于美国加州。在中学里,他学习了表演,唱歌,及写作。17岁时,开始戏剧演出。一年以后,开始了他的第一场百老汇的演出,与他同台的的当时已小有名气的凯文培根和肖恩潘。
  从舞台到银幕的飞跃发生在1984年,他在一部名为《最高机密》的影片中既演且唱。
  尽管方基默已经向人们证明他是个出色的演员。但他被人们所关注还是在奥立佛斯通导演的一部关于歌星JIM MORRISON的传记电影《门》中。他非常想出演这个角色,用他所特有的热情游说导演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方·基默的影迷(25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