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破译者:布莱切利庄园的幕后英雄 Timewatch - Code-Breakers: Bletchley Park's Lost Heroes (2011)

导演: Julian Carey
主演: 凯莉·霍威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16ltm0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0-25
片长: 59分钟
IMDb: tt2491866
5星
54.2%
4星
36.3%
3星
9.0%
2星
0.2%
1星
0.2%
好于 20% 纪录片

密码破译者:布莱切利庄园的幕后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球球 看过 2013-03-08 22:06:07

TOMMY FLOWERS我记住了这个名字

8 sarah🇺🇦 看过 2014-04-25 01:33:10

People worked at Bletchley were unemployable by German lights. There were gays like Turing; Jews; totally disorganised academics, ppl who were brilliant but practically dysfunctional. They just did no... People worked at Bletchley were unemployable by German lights. There were gays like Turing; Jews; totally disorganised academics, ppl who were brilliant but practically dysfunctional. They just did not fit into the Nazi ethos. 被自己嫌棄的人打敗,how ironic! // Salute! (展开)

5 深夜声噎 看过 2015-02-03 00:54:55

配乐选的真不粗,七处用了我总局的歌,直戳G点,I get high.【熟 度 /s/1mgxGq1a 码 oskt 】

4 巴巴罗莎蠢猫脸 看过 2015-02-01 21:41:29

结尾心酸,向被遗忘的布莱切利人致敬,隐秘而伟大的一生。拓展读物:揭秘Enigma解密前因后果的《密码传奇》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024665/,写得很深入浅出,看完对大波波数学家五体投地。

0 重任在肩 看过 2021-08-04 10:10:13

Keeley Hawes叙述很英格兰,用平铺纪录片方式呈现其实很一般,虽然有注解,但平民角度看着是比较平淡,是让人内心无法全然身临其中。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密码破译者:布莱切利庄园的幕后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uejet 2016-12-04 16:32:13

密码破译的过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BC《密码破译者》 首先,电影告诉了我们一个重要的信息:在二战期间,在英国的破译基地布莱切利进行密码破译并且创造奇迹的关键人物,除了图灵,还有另外两个人物:英国数学家Bill Tutte还有英国邮政局的工程师Tommy Flowers。图灵主要贡献是破译了英格玛,但是按照该片的说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蓬副元帥 2012-10-16 15:46:32

观后三句话

1、德军的密报员偷懒疏忽,导致一系列的溃败,真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2、一群天才抓住一个小疏忽从而改变时局,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且专业知识过硬的人; 3、唯才是举,众生平等,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上才是正道,一切搞血统论、阶级成分论的人最终都会被历史证明是愚蠢...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密码破译者:布莱切利庄园的幕后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