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光 עלטה (2012)

导演: 迈克尔·迈耶
编剧: Yael Shafrir / 迈克尔·迈耶
主演: 尼古拉斯·雅各布 / 迈克尔·阿洛尼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www.outinthedark.com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 美国 / 德国
语言: 希伯来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2-09-07(多伦多电影节) / 2013-02-18(以色列)
片长: 96分钟
又名: 爱,悄悄越界(台) / Out in the Dark
IMDb: tt2318625
5星
35.3%
4星
43.6%
3星
19.2%
2星
1.4%
1星
0.4%

暗之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暗之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7 搵岑荷 看过 2012-10-27 07:28:25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22 焦瑷 看过 2012-09-10 15:18:37

两位主角都太俊美了好吗。

252 背向阳光 看过 2013-07-27 19:49:46

我想看续集,他们有没有相聚。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两个男主角都好帅。

181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3-07-01 20:15:01

让人联想到《泡沫》,同样是bittersweet,同样是残酷的现实主义。逼仄的生存环境和电影中大段黑夜交相呼应,由始至终都看不到出口的不幸。结尾留白让人生出无限恨意啊,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两位男主都太美!

3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05-07 18:14:22

突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纵使生活偶遇不如意,但考虑到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尤其是一个和睦的家庭),虽然不够美满,但已经足够让我感到幸福!—— 看到尼莫走投无路之时,罗伊如此倾尽全力里给予其帮助,心里很是感动!这样的爱情实在让人动容和渴望!留白的结尾,就让我自己脑补个美好结局了!

> 更多短评 34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之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樱夏枫雪 2013-08-01 00:07:14

导演的话~结局的设定~演员的资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太过迷恋这部电影,导致我一直寻找有关它的全部资讯~结果意外发现了各种导演访问和资料,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 —————————————————————————————— 1,导演访问 这部电影的主题是中东国家的禁止:有关一位巴勒斯坦心理学...  (展开)
reneryu 2016-06-05 07:23:33

拜托不要随随便便在他们身上宣泄你的无知

我也没有预想周六晚上随便选的同志片竟然是关于巴以问题。被Roy电晕和被电影主题的沉重搞得心情严肃的同时,我还没想到的是会在本片豆瓣页面上又看到“建议美国把中东伊斯兰国家集体端掉”和“生活在天朝很美好,比上不足比下太有余”这样的微博感悟。 朋友们,我甚至为你们谷...  (展开)
暖菌 2013-08-20 15:02:03

黑暗之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 8月15号看完了这部电影,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电影开头,男主角尼莫穿过重重界限,在那个灯光昏暗的同志酒吧和男二号罗伊相遇,或许跟每一段爱情的开头都一样,对上眼了,他们谈家庭,谈学习,也谈生活,直到最后目送对方离开,罗伊给了尼莫他的名片,上面印着律师xxxx 电影的...  (展开)
樱夏枫雪 2013-07-29 22:21:13

如题所示,逃出黑暗~(PS:演员介绍:电影两位主角都是直男,一个是以色列人,一个是阿拉伯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的内容就像是电影名字所提示的那样,都是注重在“逃离黑暗”。这里的黑暗所包括的是黑暗的生活,黑暗的家庭,还有黑暗的国家。 故事基本就是在讲述Nimr的生活,Roy只是他生命中的一道光芒。黑暗的生活就是在说他“深柜”的生活。Nimr一直隐藏自己的性向,还要靠着跨界才能...  (展开)
真是好大一张床 2013-08-02 11:10:15

【电影随笔】《两个国家的暗夜——<暗之光>》

电影的一开始便是一个匆忙的身影在黑夜的掩盖下匆匆前行,昏黄的灯光照耀着破旧的城市和道路,我们能看到熟悉的且让我们不自然想到监狱或者是禁止进入的电网。这样的开头让所有人感到不安和紧张,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总是相信是会有坏的事情发生的。一辆车经过,身影躺下...  (展开)
月山行 2013-08-29 11:40:04

《暗之光》:爱情总会找到途径

如今同志片愈发兴盛,早年单纯表现同志感情阴暗面的片子越来越少,导演们开始想让观众看到希望,去认可,去证明,去看到这种边缘化爱情的美好和来之不易。 尼莫是巴勒斯坦的一名大学生,在以色列的同志酒吧里邂逅了同样帅气的年轻律师罗伊。两人坠入爱河,在甜蜜之际,各种阻碍...  (展开)
AlanX 2019-06-09 21:57:13

在暗夜中仍然可以看见爱情的光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特别推荐看一看豆瓣里的预告片,剪得真的很好) 让我们就从这部电影的名字说起吧。out in the dark,中文翻译为暗之光,而暗正是这部电影的背景和基调。 1.两个国家对同性恋的不同态度以及巴以问题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个相邻的国家,却对同性恋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在...  (展开)
美人鱼要逃跑 2013-08-28 15:04:39

我期待...

罗斯福总统曾经说过,我们应当有四项权利,第一,言论自由的权利,第二,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第三,免于饥饿的权利,第四,免于恐惧的权利。而在这部电影中我感受到了那种深深的恐惧,感受到了那种无法自由生活无法自由相爱的压抑。当国民们已经不能在这个国家享受美好的生活...  (展开)
Flisdfajlkjx 2014-04-22 19:01:39

罗密欧与罗密欧

恰巧是在刚看过 TNT 剧院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第二天看到了这部电影。今天突然意识到,二者何其相似。 两个故事里最主要的矛盾冲突都是恋爱双方的家族或国家互为仇敌,当然电影里巴勒斯坦同学这里矛盾更加复杂。并不那么显然的相似之处是,两个故事里的爱情都是干柴烈火进展...  (展开)
DarkWillow 2013-12-05 10:43:14

暗的光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清冽而又温暖的琴键流淌,黑暗中涌动着微弱的光芒…… 导演名不见经传,主演是完全的新人,故事更是完全被讲到滥大街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现代同志版。很难想象,时至今日一部纯爱电影竟然还能在同志电影界混出名堂,甚至入围久经风月沙场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作全球首映。 故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关于《暗之光》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之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