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嘴意大利 第一季 Two Greedy Italians Season 1 (2011)

主演: Antonio Carluccio / Gennaro Contaldo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1298x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季数:
集数: 4
又名: 两个意大利吃货 / 吃遍義大利(台)
IMDb: tt1930076
5星
68.1%
4星
26.0%
3星
5.1%
2星
0.5%
1星
0.2%

贪嘴意大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贪嘴意大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1先森 看过 2017-04-03 01:03:56

“你只需要食物和爱”。一部对于美食、故乡以及好时光满溢着热爱的纪录片,由两位纯正的意大利国宝级厨师话痨般的逗趣闲谈中铺展开来,佐以意大利空阔的好风光、充满生活情趣的鲜活意大利人、对于文化政治甚至宗教的闲言碎语,再填以少许令人动容的对于美食的热爱和连珠妙语,光鲜欢快又让人回味无穷。

22 Sabrina 看过 2019-09-02 23:14:18

两个老玩童很开心的回到故乡意大利,都是少小离家到了英格兰,不意外,又是BBC出品。意大利的面条其实真的很像中国的了,我觉得种类肯定不如我们那么丰富,毕竟我们的幅员和人口都多得多。意大利人炖菜烹饪肉类的方法其实比较单一了,但跟我们异常相似,橄榄油,洋葱、红辣椒爆锅,肉呢会用红葡萄酒去腥(我们用料酒),但他们使用大量葡萄酒,我们可能少量料酒加鸡汤或者水替代,作用相同,调味他们用西红柿酱膏,我们可能各地... 两个老玩童很开心的回到故乡意大利,都是少小离家到了英格兰,不意外,又是BBC出品。意大利的面条其实真的很像中国的了,我觉得种类肯定不如我们那么丰富,毕竟我们的幅员和人口都多得多。意大利人炖菜烹饪肉类的方法其实比较单一了,但跟我们异常相似,橄榄油,洋葱、红辣椒爆锅,肉呢会用红葡萄酒去腥(我们用料酒),但他们使用大量葡萄酒,我们可能少量料酒加鸡汤或者水替代,作用相同,调味他们用西红柿酱膏,我们可能各地就依自己的食材,花样就更多了,各种酱油、各地的酱。多年前我买了一瓶李锦记的柱侯酱做了牛肉,对于烹饪新手来说,一切都那么简单,就可以达到非常美味的状态,使得信心倍增。我们的酱料其实更加丰富。但意大利给人非常亲切熟悉的感觉,菜式家常,注重口味。意大利饮食就是欧洲的中国。 (展开)

6 阿卡迪亚 看过 2013-07-14 23:13:11

馋坏我了。舌尖上的意大利啊。吃不着。减一。哼

9 arlmy 看过 2015-03-08 20:39:24

3.5 真是不错。故乡行、味觉之旅、还夹带着探讨社会问题。美食下料之狠难以置信。

21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5-09-05 20:50:43

俩老大爷除了大男子主义之外都挺好的

> 更多短评 15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贪嘴意大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Linkku 2013-07-15 14:51:57

放轻松

放轻松,这里没有剧透。      1,如果你以为Gennaro Contaldo 和 Antonio Carluccio 是一对可爱的基情老爷爷和大叔的组合的话,那就太表面了。 Antonio Carluccio ,1937年出生在意大利西南部的Salerno省的Vietri sul Mare小镇,生日是白羊座的最后一天,4月19号(我是白羊...  (展开)
小傩~ 2017-01-18 11:15:58

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Ricotta Dumplings】 【Warm Chocolate & Amaretto Pudding】❤ 【Slow cooked Family stew with Polenta】❤ Modena Vinegar Bologna - Mortadella Bologna - Culatello ❤ Lambrusco e culatello wine (too thick) ❤ Ricotta ❤ E02 【RAGU alla Napoletan...  (展开)
Rosella 2017-06-09 11:17:17

好心情

厚重的铸铁锅,砖头累起来的烤箱,树上的水果,南意的海岸和阳光…… 最初喜欢上Gennaro是在Jamie Oliver的Youtube频道上。在各种撕逼骂战带节奏的网络平台中,Jamie和Gennaro的视频下面都是清一色的正能量留言,或是搞笑的插科打诨,或是认真的发问,或是各种赞美,可以说是各...  (展开)
宜人豆豆 2017-06-16 23:05:13

愿我们都greedy for food,greedy for life

2017.11.11更新 三天前听说老爷爷去世的消息真的很伤心。对他的其他节目或者工作并不了解,仅有一些听闻都是这部剧里知道的。但从这部片子里便能看出老爷爷是多么可爱的一个人,就像我在呆梨遇到的每一个可爱的店主爷爷一样。R.I.P 很久没有因为一部纪录片而心潮澎湃。之前很多...  (展开)
贷薪拉屎 2021-02-24 09:56:49

One Greedy Chinese?

这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游记了,没有之一!!!我们每一个人都差一个Genaro 这样的活宝挚友,和一段这样探索全国的旅行。美食,美景,文化。原本可能死板无趣的纪录片被两位老伙伴变成了一段充满趣味的旅程! 写这篇文章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回味一下我的意大利之旅。2018年冬天...  (展开)
东邪碰见西毒 2020-01-15 13:46:50

当你老了

一个是虔诚的基督教徒,一个是坚定的无神论者;一个来自贫穷的意大利南部,一个来自富裕的意大利北部;一个淘气顽皮如二哈;一个慵懒优雅如加菲;他们都是厨师,他们都爱美食,他们是人生中难得的莫逆。暮年,他们回到阔别数十载的意大利,开始了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寻根之旅。...  (展开)
格子June 2018-05-20 21:08:21

跟著BBC一起變月半

白羊和水瓶的搭檔,精彩無比!我有個意大利的長笛老師,非常喜歡意大利人的直率,樂活。 Ep. 01 家庭的意義 媽媽的味道 Modena:意大利餃子 維納斯的肚子 - Tortellini; 黑醋; Tortellini in Brodo 湯餃;Riccota Dumplings; Giovanni Rana 牌機器餃子 Bologna: 胖子城,眾...  (展开)
HOLLOW_TIN 2014-03-18 21:13:29

Two Greedy Italians Season 1

S01EP1 配着美食美景和轻快的BGM,两个主持人seduce来seduce去 ( ̄ェ ̄;)…… 看着他们豪放地加入各种黄油、奶酪、糖,总是有点不敢尝试。美食固然诱人,可热量实在堪忧。 以前以为东亚的我们对传统家庭的重视比较严重,不知道这个在地中海边和我们遥隔千里的地方也会有“食物...  (展开)
~ 2018-03-31 09:51:30

You can't buy it, because it's free. 这里的生活你买不到,因为我们是免费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觉得这两个意大利男人好烦怎么一直强调女人要学做饭,不做饭找不到男人,什么鬼?不想学就是不想学,有什么关系,男人找老婆是找厨子么~可是第一集最后的部分去了San Patrignano,一个为失足年轻人恢复建康学习生活的地方,整个就是给我看哭了。这里的年轻人都是曾经吸毒...  (展开)
Blair希格希日 2020-07-23 19:22:32

致浪漫的意大利

看完这部纪录片,瞬间就能体会到,为什么意大利如此不擅长战争了。 回家做美食它不香么? 地中海环境决定了意大利美妙的自然风光。金色的阳光,蔚蓝的海洋,芬芳的果香。面对美景美食,情不自禁就会想写诗歌赞美,写歌剧咏叹吧。 意大利的畜牧业实力着实惊人。最低配的牧人也会...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贪嘴意大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