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 ER Season 1 (1994)

导演: 罗德·霍尔卡穆
编剧: 迈克尔·克莱顿
主演: 安东尼·爱德华兹 / 乔治·克鲁尼 / 雪莉·斯蒂琳费尔德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bc.com/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4-09-19(美国)
季数: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急诊室的春天 第一季 / 仁心仁術 第一季 / Emergency Room season 1 / Urgencias season 1 / E.R. season 1
IMDb: tt0108757
5星
75.8%
4星
19.6%
3星
3.5%
2星
0.2%
1星
1.0%

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1 美貌大王 看过 2013-06-30 19:12:55

医务剧排名前三,当年我受了这部剧的感召入了医学院,如今我医学院在读,希望以后能够在轮科的时候有我自己的急诊室的故事。

99 有趣无聊Lady 看过 2014-07-30 18:37:30

ER 第一二季是我当年看的最好的医疗剧。当年的我就是干心血管工作的,剧里处理病人的场景太熟悉,我想指出的是第一季里我只发现了一处医疗错误:注射的一个药物的量应该是10mg,不应该是100mg。100mg注射下去心脏就立刻停跳了,人就死了。让我感慨的是编剧太牛了,我仅发现一处用药错误!

59 == 看过 2014-02-03 00:18:51

个人非常非常喜爱朱莉安娜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她是第一个把克鲁尼虐到体无完肤的人~E.R.是我最爱的医疗剧没有之一,群像精彩,史无前例的长镜头拍摄被以后的《白宫风云》等经典剧集一再模仿,现场调度也是神级了,另外专业水平极高,不狗血,克制又严肃。09年看第一遍,五年后再看依旧血脉喷张。

55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7-05-07 11:38:22

这个剧使我迷上了乔治克鲁尼,内心钦佩医生的职业,向往了学医,成为了其中一员。

34 Qoo Milky 看过 2013-06-10 20:06:03

原来老美在90年代就已经用飞机进行急救了,不得不佩服美帝在90年代就能拍出这样的片子,无论是人物刻画还是医疗技术,于我这样的门外汉看来仍然比我们现在的电视剧强几百倍。有急诊室的忙碌,也有诙谐幽默,和每位医生的无奈。Anthony Edwards虽然是个秃子,还是觉很帅> <

> 更多短评 3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屠夫 2023-06-02 15:51:06

接近三十年前的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接近三十年前的ER… 看过二十多年的实习医生格蕾,忽然看到一部来自1994年的,急诊室的故事,比之实习医生格蕾,在这部医务剧中,自己看到不少不一样的味道… 专业,无论是住院医生,还是主治医生,甚至是实习医生,还有护士,在ER这部剧中,每个人在面对突发状况,在面对各种...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急诊室的故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