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嘢! (2013)

导演: 黄伟声
编剧: 龙文康 / 马焱 / 吴沚默
主演: 郭晋安 / 万绮雯 / 王祖蓝 / 王菀之 / 汤盈盈 / 黄光亮 / 罗兰 / 朱咪咪 / 胡枫 / 张继聪 / 陈明恩 / 许亦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1-14(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3
又名: Inbound Troubles
IMDb: tt4173352
5星
14.6%
4星
41.4%
3星
38.0%
2星
4.8%
1星
1.2%

老表,你好嘢!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表,你好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28 Darkfield 看过 2013-01-17 09:54:01

作为一个新移民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部戏没有任何“丑化大陆人成分”。讲的都是时事,有的说丑化的人有歧视乡音的嫌疑。居然没有人发现万绮雯和王祖蓝演的角色是里面唯二善良老实的年青人角色?

6 怪奇妇女 看过 2013-02-18 13:24:59

第一集最好,后面好拖沓。太水了

0 看过 2013-02-08 19:13:11

很喜欢很喜欢~祖蓝郭晋安一如既往可爱~喜欢上王菀之~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3-06-06 12:32:18

除了第一集还阔以

0 在废土扫垃圾 看过 2013-06-13 22:48:10

OK啦。

> 更多短评 3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表,你好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暖暖 2013-01-29 16:16:11

万绮雯冻龄复出,新搭配再创经典

好久好久没有被这样一出轻松欢乐又带着浓浓暖味的温馨小品剧打动了,简单家常的剧情,平凡可亲的人物,没有豪门家族职场宫闱的华丽背景衬托,也没有跌宕起伏尔虞我诈的曲折情节推动,却照样会吸引你看得津津有味。每个角色都鲜活生动,台词诙谐有趣,在嘴角不住上扬的同时...  (展开)
西德尼 2013-01-26 13:35:46

有没有那个包容度?

这剧是最近每天追着,重播没事做也看的。 从一开始就看得很欢乐,然后各种争议炮轰引爆,也想过是不是因为在海外没躺枪,所以感受不深? 这些问题真实存在,这些小人物、社区、文化特色是纯粹黑化而黑化了吗? 表演本来就是夸张的。 菜芯外形口音是很极品,可是有没有看到...  (展开)
YU 2013-01-21 12:33:16

老表:争议比笑点多

很多人说夸张,说祖蓝黑这个黑那个,但是我觉得只是写实。 有钱人去香港本来就是购物的,一堆一堆买奢侈品很正常啊,送人的嘛,导游说好听的是在骗人吗,正常营销正常服务啊。 导游贞也是写实啊,比导游贞更内什么的我们也见过,更更厉害的都听说过。 不知道矛盾是不是真的有这...  (展开)
kamiyu 2015-05-08 04:13:44

老表头顶天与地,不惧争议送和谐

老表头顶天与地,不惧争议送和谐 文:梁晓智 TVB8点档剧《老表你好嘢》刚播数集便成热话,香港高登“巴打”自然忍不住口痕,连内地亦讨论不断,尤其东莞观众争相追剧,王祖蓝东莞话不地道、是否丑化东莞、内容有无踩界……众多话题引人围观。 王祖蓝在早前明星寻根节目《回...  (展开)
猫系女 2013-03-19 21:36:17

好人坏人都暖人

“最近有乜嘢电视剧好看啊?” “老表,你好野,唔错啊!” 我都忘记自己有多少年没有对身边的人推荐过tvb的电视剧了。除了显而易见逐年直线下滑的制作水准,还有就是对演员的审美疲劳。看来看去男主角都是林峰、黄宗泽、马国明、陈豪、吴卓羲、郑嘉颖搭上女主角胡杏儿、钟嘉...  (展开)
Over先生 2013-10-22 14:05:42

《老表,你好嘢!》,难得搞笑又温馨的佳作

《老表,你好嘢!》真是难得搞笑又温馨的电视剧,非常喜欢TVB的这种家庭喜剧,简单却最能打动人。《老表》的剧情其实很普通,但就是能吸引我继续往下看,每个角色的塑造都鲜活立体,不会觉得有任何一个角色性格转变的很唐突。这部剧是我觉得TVB很难得的佳作。 郭晋安: ...  (展开)
落花喵 2013-01-29 22:21:09

娱乐电视剧,应该以包容的角度看

其实我觉得这部戏挺不错的,第一集的时候看到郭晋安那超普通的普通话,我就觉得很搞笑。虽然戏中的确很多侧面表现内地人像土豪一样的的桥段,当时看到心里还是挺不舒服的。但是这部片子的确值得看。 这部戏被超多人投诉,主要都是因为开头那几集把内地人表现得太S...  (展开)
试图平和的大江 2013-02-05 11:43:00

演员是最大的惊喜!

久闻王祖蓝大名,才会开看这部港剧。没想到俗是俗,好笑也是真的好笑。 菜心和他爸爸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不是父子么??鼻子长得那么像!! 王宛之怎么那么可爱!!小姑娘长得不算好看,但是表情一上脸,状态相当轻松,毕业礼穿着奇怪的毕业服的那场戏,可爱地真是让人想去...  (展开)
阿拉啦 2013-10-07 05:05:01

如果我的生命不是浪费

我想说每个人都有能力看电视,因为这些消遣都是时间的杀手,但是为了不让时间的杀手将我杀死,我还是应该记录一下我花在时间杀手身上的精力和时间。 这部片子算是13年第一部追的TVB的片子,其实基于在香港生活过两年的原因,我对一切表现陆港矛盾的题材还是很感兴趣的。我觉得...  (展开)
不笑 2017-08-11 13:12:29

“你好嘢”和“你~好~嘢~”是不一样的

其实,港剧我是真的很少看,总感觉,港剧给我的印象大概就是低成本、老套、浮夸,台剧印象大概就是偶像、做作、情爱,当然啦,这也只是首先给我本人留下的老印象。最喜欢看的,还是大陆剧,特别是一些老演员拍的,很实在,很细腻,很动情,即便是冗长的电视剧,看的也是演技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表,你好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