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嘢! 第1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老表,你好嘢!"。来做第一个。

> 去 老表,你好嘢! 的页面

关于第1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蔡芯发现 梦露是母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至美向雪飞唱出心声,雪飞受不了,她打电话向父亲投诉,责父竟把她与嘉仪的事告诉至美,Benjamin谓至美不能走,因为他有好大作用。此时,嘉仪也捧鲜花来到,并表明要追求雪飞。耕田时,至美为怕受细菌感染,出动全套保护衣,嘉仪不小心把泥土和蚯蚓泼到他身上,他即惊得掉头逃跑。山区的陈伯请雪飞等吃饭,至美和嘉 ... 仪为表诚意斗吃劲辣菜式,结果二人都吃至拉肚子。嘉仪提议不要斗下去,劝至美退出。至美却谓雪飞来此做义工,正是因为嘉仪令她不开心,他要证明只有他才能令雪飞快乐。
    担心Mary姐加害梦露
    蔡芯和芝晴分别向小曼倾诉心事,小曼建议二人由做普通朋友开始。芝晴与蔡芯对对方非常客气,蘇菲亚觉得二人很不正常。在电视台接受访问时,芝晴与蔡芯的表现更是牛头不搭马嘴,访问完後,小曼与小茜分别审问蔡芯和芝晴,但二人都装作没事一样。蔡芯等听到Mary姐向学生Kimchi表示Oh Baby是他们的最大对手,言谈间似要对他们不利。四人经过一茶餐厅时,发现Mary姐竟与梦露的包租公在一起,他们担心Mary姐加害於梦露,便捉了包租公审问。
    知道梦露有夫有儿
    包租公透露梦露所住的单位,是Mary姐在二十年前与他签约租下的,四人遂到隔壁追问梦露的好姊妹小红。小红表示当年梦露的丈夫带儿子走了,梦露甚为穷困,她便提议梦露跟她一样出卖身体赚钱,但梦露表示自己有夫有子,坚决拒绝。四人从小红口中得知当年追求梦露的阿成在隔壁开拳馆,於是上门追问阿成,阿成谓当年热烈追求梦露,但梦露却一心一意等丈夫带儿子回来找她。阿成谓若要知道梦露的事,可向她的好姊妹Mary姐追问。
    嘉仪重遇少山淑贞
    嘉仪与雪飞行经一大厦,看见楼上一个小女孩在屋外被晒衣架卡住头部,人被吊在半空,嘉仪立即前往协助救女孩,期间他也差点儿由高处掉下来,雪飞担心得几乎哭了出来,小女孩被救後,嘉仪无恙踏出大厦,雪飞即飞扑上前拥抱他,至美看到雪飞对嘉仪的紧张表现,自动引退。
    少山的老板贾标打算卖假的天山雪莲保健品,少山担心食坏人不欲参与,贾标利诱他,少山为了令淑贞与BB生活好过一点而就范。少山带淑贞看豪宅示范单位,表示要买豪宅给她。嘉仪带团参观豪宅楼盤,与少山和淑贞碰个正著。
    Mary梦露原是拍档
    少山向嘉仪道歉,并还钱给嘉仪。嘉仪原谅了二人,淑贞猜嘉仪已有新女友,故意在嘉仪面前表现与少山恩爱。回家後,淑贞又回复本来态度,令少山明白她只是借自己来气嘉仪。嘉仪带雪飞到祖屋看星星,又赠她一个用石头做的链坠,而石头是嘉仪在山区做义工时拾回来的,他又多谢雪飞一直在旁陪伴他,希望以後雪飞都陪在他身边。
    芝晴与蔡芯与Mary姐见面,问她关於梦露的事,还表示已经知道她替梦露租屋及补津租金的事,Mary姐把梦露的故事告诉芝晴和蔡芯,还把当年的唱片给他们看,蔡芯惊见唱片封套上的人正是他的生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