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痕 第四季 Damages Season 4 (2011)

导演: Todd A. Kessler
编剧: Glenn Kessler
主演: 格伦·克洛斯 / 罗丝·伯恩 / 约翰·古德曼 / 迪伦·贝克 / 迈克尔·诺里 / 克里斯·梅西纳 / 德里克·韦伯斯特 / 贝利·切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7-1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以法之名 第四季
IMDb: tt1698097
5星
21.3%
4星
42.2%
3星
31.6%
2星
3.1%
1星
1.8%

裂痕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裂痕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裂痕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ITA 看过 2011-09-09 04:44:38

好看到我有一种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反应不过来的感觉!!!

1 天苍苍/豆瓣特色看不爽就骂装逼 看过 2011-11-02 18:59:10

这季的结局最不给力了,以往那种惊天逆转没了,逆转有,但基本都在预料之中,最近各种猜到预测到,看片看书都没劲了

0 阿妙妙 看过 2012-08-18 15:50:42

探究阿富汗非法任务绑架案;不计代价win就一个字;

1 麦子 看过 2011-09-20 14:09:16

更像是第5季的过度剧,感觉本季整体一般

2 川总 看过 2011-10-05 02:06:24

编据难道不知道前三季的成功之处在于极具吸引力的开头和紧凑的悬疑铺设么?新东家果然不怎么样,砍了吧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裂痕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孟菲斯罗杰斯 2011-07-30 00:00:20

保持了一贯的超高水准

原本以为移籍DirectTV后,由于预算减少(毕竟收视率较低,而两大主演Rose Byrne和Glenn Close都是炙手可热,成本大多集中到了片酬上)会对剧集质量有所影响,然而是事实证明本剧质量仍旧高水准。PS:除了主演演技没话说以外,演Chirs那位也演的太棒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陈抟老祖 2011-09-25 17:25:20

什么也阻挡不了我对娘娘的爱

《裂痕》第一季完全是《无间道》风格,惊艳的不得了,Patty宛若东方的阿修罗神般喜怒无常难以预测。简直就是一尊大黑天菩萨,善恶并存。而Ellen就是那座下的小童子,正在修炼,沦为四处行动却屡遭无视的角色。 第二季的《裂痕》则是黑色电影风格,Ellen从第一季末开始化身复仇...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裂痕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