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复仇 Revenge of the Electric Car (2011)

导演: Chris Paine
主演: 蒂姆·罗宾斯 / 丹尼·德维托 / 乔恩·费儒 / 安东尼·凯迪斯 / 史蒂芬·寇贝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又名: 电动车的逆袭 / 动车的报复
IMDb: tt1413496
暂无评分

电动汽车的复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42|o●ö 看过 2013-02-26 06:10:48

唔 其实最牛逼的是那个自己改装的 tesla的最sleek 但这个太乐观了吧(虽然一次能跑100mile以上已经对我来说足够实用了)(当然我驾照丢了所以其实是白搭我也没钱买)

3 bugz 看过 2012-09-17 15:12:15

能感觉出偏商业化的味道,对于EV1的详细介绍不足,对地下电动车制造者们的追踪不够,最后也就变成了北美汽车展电力汽车展区的外传了。3.5星推荐。

1 tommy 看过 2015-05-24 02:49:12

The badass history of Tesla (Elon Musk).

0 瓦瓦 看过 2020-08-29 22:33:52

Bob is an old school and loyalty to the industry, Carlos is the true leader and money maker, but only Elton is the dreamer and put all he has to evolution the world, now the long shadow has gone, Tesl... Bob is an old school and loyalty to the industry, Carlos is the true leader and money maker, but only Elton is the dreamer and put all he has to evolution the world, now the long shadow has gone, Tesla is way ahead, anybody else will catch on ?wait and see (展开)

1 妍春 看过 2020-04-25 10:26:32

不同于B站存货《谁消灭了电动车》,这部搜索相关词得到的影片,若没有蒂姆的参与,怕不就错过了。从摄制的技术角度来说,该片明显优于五年前的作品,导演拉到了赞助,是一个猜测。但组织语言依然显得不够有层次,松散、糯软,不易吸收,缺少冲击力。素材的拍摄没有尽意,剪辑逻辑和语言也是缺少才华。尽管表意的起点是好的(环保或其它),缺少锋芒、缺少勇气势必会扛不住各类纠缠,进而迷失在跑偏的路上。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电动汽车的复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电动汽车的复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电动汽车的复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