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特 భరత్ అనే నేను (2018)

导演: 西瓦·科拉塔拉
编剧: 西瓦·科拉塔拉 / 特里维迪·梅达 / 斯里哈里·纳努
主演: 迈赫什·巴布 / 普拉卡什·拉贾 / 伽罗·阿德瓦尼 / 亚什泊尔·沙玛 / 萨拉特·库马尔 / 布拉玛吉 / P·拉维·尚卡尔 / 德瓦拉杰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上映日期: 2018-04-19(美国) / 2018-04-20(印度)
片长: 173分钟
又名: 人民领袖 / Bharath Ane Nenu
IMDb: tt6980546
5星
14.2%
4星
17.1%
3星
34.6%
2星
25.8%
1星
8.3%

巴拉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开心小脚丫 看过 2018-07-21 09:00:41

希望每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像男主一样,不像邪恶势力低头,不贪污,不腐败 Android

4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7-18 13:08:28

真的再见了,这点破事拍tm三小时,二星不能更多。

3 lgowen 看过 2018-08-03 16:21:13

印度电影里终于出现了一位相对年轻又比较有颜值担当的男主角。所以,至少在本片里不用看各种老“汗”扮嫩了。不过当他在剧中贴上八字胡时,颜值瞬间下滑了不知多少个档次。这是一部有关政治的理想主义电影,甚至是“神话”电影。霸道总裁算什么?阿三有霸道总统。更加无语的是,最后直接演成了叶问……

0 白羊啸西风 看过 2021-06-20 05:00:41

这是一部政治片,虽然治国安邦的过程过分理想主义了,但这是唯一一部把印度的国情(尤其选举)讲透彻的电影,值得推荐。

2 完颜穆尔登格 看过 2018-08-03 18:20:01

电影没评分那么差啦,倒是男主角的舞蹈跳得还没印度平均水平好,仗着一张帅脸,还有智商武力值都在线的神设定。可以说是很印度式天真的片子啦。 什么皿煮嘛,当政的永远是少数家庭世袭。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拉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r.橙 2018-10-27 02:31:17

认真看了,个人认为评分应该至少7分以上。

歌舞和打斗部分快进了,但那个村子里的歌舞还是蛮好看的。看了很多评论,都在说编剧太理想化了,不现实。我想说的是,能不能单纯把它当作一部电影来看?我们小的时候不都是看过各种天真的动画片吗?不都是梦想成真的剧本吗?这部片子就是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很美好啊。电影继承...  (展开)
千山雪 2018-07-24 01:29:30

印度版龙傲天,印度版最强大少纵横花都,印度版黄晓明所有电影的融合……

影片主体,就是标题介绍的这样,我算是服了,这个演员真的是印度版黄晓明,他主演的片子基本都是这种类型,弱智又狂傲,剧情真的跟最烂俗的起点龙傲天小说没一点区别…… 基本都是邪魅狂狷不知所谓的男主角,靠暴力或者装逼,就收服一大堆小弟纳头便拜,然后成就一番“伟业”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拉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