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英雄 The Hero (2017)

导演: 布雷特·海利
编剧: 布雷特·海利 / 马克·鲍驰
主演: 山姆·艾里奥特 / 劳拉·普莱潘 / 尼克·奥弗曼 / 克里斯滕·里特 / 凯瑟琳·罗斯 / 黄阿丽 / 卡梅伦·埃斯波西托 / 道格·考克斯 / 麦克斯·盖尔 / 杰姬·乔伊纳 / 帕特里卡·达博 / 弗兰克·考利森 / 安迪·阿洛 / 琳达·李·麦克布赖德 / 克里斯托弗·梅 / 巴尔巴拉·斯科拉罗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21(圣丹斯电影节) / 2017-06-09(美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5655222
5星
10.1%
4星
29.9%
3星
48.4%
2星
9.4%
1星
2.2%

昔日英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昔日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Sabrina 看过 2017-10-10 21:55:04

1. 有些段落还是不忍心看的,昔日的牛仔英雄,屏幕巨星如何面对自己的70岁,祸不单行还得了癌症。一方面需要精神依托,甚至是家人陪伴,但早就跟妻子离婚,跟女儿也形同陌路。哪里有那么好的事儿,就出现一个妙龄女子,还用诗情画意来给你像上帝一样的人生启示与抚慰?!

2 CharlesChou 看过 2017-09-10 13:27:37

试图做得emotional一些,但结果就是各个部分感觉都很割裂。结尾的形式还不错。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2-18 14:09:24

山姆大爷的嗓子真是棒。从这个李老身上,倒是投射出了我自己

6 祝我们好运 看过 2017-09-20 22:50:01

黑暗中将要放弃却错手点燃了烟花,灿烂的烟火终究会褪去,但点燃的内心已足够走出黑暗。超级低音炮只能嫉妒了。细腻的处理,精湛的演技,催泪。Ali Wong 客串。

4 柯里昂 看过 2017-10-20 16:56:06

《鸟人》姊妹篇,平平淡淡中规中矩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昔日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牙牙 2017-10-14 14:30:50

<Dirge Without Music>翻译习作

借着翻译此片字幕,居然有了原创翻译/校对诗作的机会,这段字幕是组里翻译豆腐君的初作翻译,我校对修改成压制成片里的译稿。把它记录下来,权当作小学生习作吧。(水平不高,在能力范围内,尽力了……) Dirge Without Music By Edna St. Vincent Millay. I am not resigned t...  (展开)
薄雾微光 2019-10-16 20:34:56

这部冷极的影片,教会我们怎样面对生死

作者:方汉君 1 即将濒临死亡的老头李·海登(山姆·艾里奥特饰),静静伫立大海边,海浪翻滚,如其澎湃的内心,一生的耕作,一生的梦想,都将在此生不久后作别。布雷特·海利的《昔日英雄》(2017),触动我内心的,并非老人罹患重疾的痛感,而是他面对疾病的态度,甚至算不上...  (展开)
霉霉 2017-12-06 10:12:12

当你老去,不敌时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事业不顺家庭不和老年重疾,这或是许多落魄人的写照。生活似一潭死水,要靠毒品去寻找快感。 直到那位女生突然出现,直到那个得奖感言突然爆红,生活工作似乎都迎来了第二春。以为终于苦尽甘来,可笑的是眼前不过是一层糖衣,糖衣化了底下的苦涩依旧。那位意中人把两人的交欢变...  (展开)
floyd999999 2017-10-14 09:28:59

影评,昔日英雄 The Her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am not resigned to the shutting away of loving hearts in the hard ground. So it is, and so it will be, for so it has been, time out of mind: Into the darkness they go, the wise and the lovely. Crowned with lilies and with laruel they go; but I am not resi...  (展开)
Q·ian·Sivan 2017-10-10 23:42:53

「Quotes」

「Movies are other people's dreams.」 「Success is just the tip of the iceberg. But underneath is all your experiences that made that iceberg. And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what's really down there.」 「You can't just decide to fix things. ↓ I mean, wh...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eiyond 2017-11-01 01:12:08

老,是所有人都会得的癌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很平,却淡而有味。生活很平,却满是故事。唯一不“平”的是所有演员的演技。 电影从一开始就已经预示着通篇的“无聊”基调,像Lee对着录音设备重复着无聊的广告词那样无聊。没有激发肾上腺素、多巴胺、睾丸酮等让我爽的刺激元素。没有像《龙三和他的七人党》那样的无厘头...  (展开)
傻酷的风 2017-09-18 22:02:41

My candle burns at both ends.

1. Lee:Do you live around here? Charlotte:No. Charlotte:Stalking you. 2.Charlotte:Burning the candle at both ends.Said by Edna St. Vicent Millay."My candle burns at both ends.It will not last the night.But,ah,my foes,and oh,my friends,it gives a lovely ligh...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居然看到Ali Wong 来自amanda 2021-03-13 00:01: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昔日英雄》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昔日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