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白夫人 Lady Macbeth (2016)

导演: 威廉·奥尔德罗伊德
编剧: 爱丽丝·伯奇 / 尼古拉·列斯科夫
主演: 弗洛伦丝·皮尤 / 柯斯莫·贾维斯 / 保罗·希尔顿 / 娜奥米·阿基 / 克里斯托弗·法里班克 / 果尔达·罗斯乌威尔 / 比尔·费洛斯 / 伊恩·克宁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17-07-14(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马克白夫人的诱惑(港) / 恶女马克白(台)
IMDb: tt4291600
5星
8.9%
4星
29.2%
3星
52.6%
2星
7.8%
1星
1.5%
好于 13% 剧情片

麦克白夫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麦克白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小斑 看过 2017-04-14 19:58:39

老外没有三从四德之说,本片却神奇地按照“父->夫->子”的顺序执行。家庭氛围颇似《呼啸山庄》。无BGM,加上还原度高的服装和居包饰,史感和话剧感强。男主丑得不能忍。男女主角心理转变略突兀。几次风景拍摄,意欲是有的,但呈现不佳,没能让“自然”(野性)合理成为女主内心写照。

37 57 看过 2017-10-12 14:06:15

从莎翁那里扯个衣角就足够改编了。爱和欲望都会死,唯有阶级永生。

29 傻乐的猫 看过 2017-09-25 20:09:10

这姑娘如果提名影后我不奇怪。

16 桃子 看过 2017-09-06 21:04:11

被逼成的“连环杀手”。极度压抑下,爆发阴暗面成为她的“fresh air“。通篇具有BBC的气质(虽然是俄国小说改编)。麦克白夫人幸存的结尾具有时代革命性,两性同体的成立。音效代叙述。用猫调节节奏。用狗做比喻。女主的脸有点儿像大表姐,声音就更像了,烟嗓出演这个角色略违和。

1 方舒逸 看过 2017-08-27 21:54:11

這個故事想表達啥??但是攝影極簡值得學習

> 更多短评 1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麦克白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桃子 2017-09-08 22:26:54

不再发疯的麦克白夫人

注:本文夹叙夹议,特别介意被剧透的,建议看过片子才来读~ (我觉得豆瓣的分严重偏低了!) 《麦克白夫人》是一部新上映的英国电影,改编自俄国同名小说。故事挪到了19世纪的英国。穷家少女凯瑟琳被卖到英格兰郊区做媳妇儿,终日困在无爱无性的婚姻中。公公与丈夫出远门时,她...  (展开)
Frances_S 2017-11-22 23:47:24

2016年以后的伦理片也可以这么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点跟人物无关的,首先,画面很美,可以看出摄影很强的油画功底,灯光打的可以那么的接近人物画自然光,静物的摆放、天空的层次,从画面上先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上世纪唯美的神秘氛围里头。 其次,影片节奏把握也值得一提,众所周知近几年各种影片尤其是电视剧制作上,叙事节...  (展开)
鹿丸皮蛋 2017-09-21 10:53:07

别逼我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菌叔给大家安利一部片子 《麦克白夫人》 很多人说这部片子里的女主(凯瑟琳)是一个心狠手辣的疯子,为救情人(塞巴斯蒂安)她杀了她的公公(老李斯特)和她的丈夫(小李斯特);为了保住庄园的继承权,她和情人一起杀死了丈夫的私生子(特迪)。 每一次杀人,凯瑟琳都是...  (展开)
Chihyang Chang 2020-08-29 22:01:27

惡女馬克白(Lady Macbeth,2016)

1、電影的開頭,會讓人同情這名夫人的際遇,嫁入名流之家像是被豢養在籠中的金絲雀。不過隨後電影情節就逐步揭露出惡女馬克白(Lady Macbeth,2016)中李斯特夫人之「惡」——李斯特夫人,也就是女主角凱薩琳,他所求的若是愛情,那該像神話人物美狄亞一樣不惜玉石俱焚,生無可...  (展开)
金刚怒目 2018-10-17 10:24:04

这不是外国版潘金莲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这电影或原著小说和莎士比亚的麦克白有毛关系?麦克白夫人和丈夫关系有不好吗? 麦克白夫人和麦克白都是有野心的人,她为了丈夫坐上王位而怂恿他杀人,这里的女主有半点麦克白夫人的影子吗? 难道是个毒妇就能叫麦克白夫人?要我说,这是外国版潘金莲嘛。 而且电影改编的结...  (展开)
老鼠胡子 2022-12-05 03:05:46

人类本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仲夏夜惊魂的这个演员演的麦克白夫人,好看,故事大概就是熟悉的天性自由的小女孩嫁进封建大家族的故事。 看到评论都在描述夫人突破女性枷锁束缚狠毒什么的,并不是啊,求生本能罢了。夫人本质上不是一个坏人,解救被调戏女仆,但又本能的讨厌女仆对家主的忠诚和死气沉沉,...  (展开)
zj@99 2019-11-30 09:00:59

导演自嗨的一出半吊子文艺片。

2019年11月30日周六。不推荐观看。---电影拍的前言不搭后语,很多地方交代不清楚--尤其是一些人物性格转变生硬,让人一头雾水,甚至让人觉得怎么跟小孩过家家,说翻脸就翻脸呢。归结起来电影不足的原因,还是因为导演个人在自我放飞中自我痛快,对观众毫无顾忌,根本不想讲一个...  (展开)
他他 2018-04-05 02:21:41

[Film Review] Lady Macbeth (2016) 7.9/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but film from UK director William Oldroyd, LADY MACBETH is a perfervid reinterpretation of Nikolai Leskov’s literature warhorse, which is transposed to a rural England in the 19th century. The young woman in question is Katherine (Pugh), on her wedding n...  (展开)
Clairvoyant 2017-09-30 21:33:41

以暴易暴

被迫嫁给地主,受到仆人监视和家人的冷落鄙夷,这故事放在东方或多或少是苦情戏或者宅院勾心斗角的剧情设定,麦克白夫人则演绎了一出暴力剧。 马夫塞巴斯蒂安和女主人凯瑟琳初次邂逅就火花四溅,关系进展更如干柴烈火,凯瑟琳压抑的情感在丈夫出差期间迸发而出,这一切被女仆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黑人女仆有些行为是啥意思 来自卡拉迪瓦伊伊子 2023-10-19 02:24:15
看了看原著剧情 来自Leibiennnnnnn 18 回应 2023-09-19 01:46:31
求片源? 来自飘逸 1 回应 2022-02-16 21:5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麦克白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