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丝·皮尤 Florence Pugh

弗洛伦丝·皮尤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96年01月03日
  • 出生地: 英国,牛津郡,牛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弗洛伦斯·皮尤 / 佛罗伦斯·珀 / 佛萝伦丝·普伊 / 科伦丝·佩芝
  • imdb编号: nm6073955

影人简介  · · · · · ·

英国女演员。201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堕落》,她凭借该片入围第58届伦敦国际电影节最佳英国新人奖。2016年,主演剧情电影《麦克白夫人》 ,她凭借该片获得第20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主演惊悚剧《女鼓手》。2019年,凭借惊悚电影《仲夏夜惊魂》入围第29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12月25日,由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小妇人》在美国上映。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