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 (2015)

导演: 谢涤葵 / 林妍
编剧: 潇雅 / 王海峰
主演: 黄磊 / 黄忆慈 / 陆毅 / 陆雨萱 / 曹格 / 曹三丰 / 曹华恩 / 杨威 / 杨阳洋 / 李锐 Rui Li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2-19(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爸爸去哪儿2电影版 /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 / Dad, Where Are We Going? 2
IMDb: tt4542692
5星
4.6%
4星
8.8%
3星
30.1%
2星
27.4%
1星
29.0%

爸爸去哪儿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爸爸去哪儿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符小离不是兔妖 看过 2018-04-13 00:19:51

这一季真的是看的心累……

86 五色全味 看过 2015-02-19 12:13:30

吸管遊戲一定是為姐姐量身訂做的哈哈哈。討論綜藝電影是否電影根本是偽命題,如果電影是art的話,商業電影的本質已在漸趨奇觀化後與看馬戲和去遊樂場無異,綜藝拍電影又何過之有?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消費型電影,消費型電影只在於好不好看,這不比徐靜蕾那電影好看的多嗎

114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5-02-19 08:49:45

谢谢吴镇宇先生的不参与,可见您对【电影】还有些爱护之心?这让我想起您曾经说过的那句话(大概意思就是):我演过烂片,但没演过烂角色?→ 看了吴镇宇自导自演、费曼也出演的《转型团伙》之后,对先前的言论表示怀疑!

4 影志 看过 2015-02-24 17:33:03

小孩来到陌生环境,任何不符预期都可能导致缺乏幸福感,所以黄磊对多多和姐姐说的那段特别感悟。从身边发生着的小事情,永远看到它好的一面。大电影其实还不错,就当又看了一集综艺,仅次于都江堰和新西兰那集。喜欢就会放肆,为了看姐姐,花钱也愿意。曹格和Joe流落荒岛还挺狠。

719 小忧伤 看过 2015-02-19 06:25:14

又名《机智的吴镇宇》 强烈建议国家把这种电影归类为「洗钱」 Android

> 更多短评 75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爸爸去哪儿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洗澡不洗肚子阿 2015-02-19 23:10:48

中国特色"综艺片"

中国特色综艺片这种只用10天拍摄的“电影”完全就是在侮辱大银幕。 但就是有些脑残愿意去买账才助长其发展拉低中国电影的下限。 还好吴镇宇守住了作为电影人的底线。 已热爱电影的名义坚决抵制。 致综艺电影化。 致国民品味。  (展开)
3只瞌睡猫 2015-03-17 22:55:54

317

嗯,是适合在家里用电脑下载看的片子。 不过还是要分享里面的一个打动我的片段。多多坐在上下铺的学校宿舍里,忍不住哭了说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幸福。大概是因为只有一张小小的床,和家里的优渥条件相差甚远。但是黄磊却告诉她,他说,多多,你过来摸摸旁边这张床,是硬木板床...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8-19 08:53:32

爸爸2组CP孩

由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同类节目移植而来的大型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在万千观众的支持下热播两季,成为当下并不多见的超话题类综艺节目。借着前两季的风头,《爸爸去哪儿》迈出荧屏,走入影院,在2015年初闪亮登场。此次的外景地走出国门,选在了瓦努阿图以东...  (展开)
亢蒙 2015-03-17 16:24:34

诚意去哪儿了?

综艺电影最可怕的一点,就是非要打着电影的幌子,贩卖综艺节目。其实老老实实把自己的东西,叫《爸爸去哪儿2大银幕放映版》就好了,为什么非要叫什么“大电影”呢?这就导致大家都拿电影的标准去评判你,结果发现你连正常的电视综艺节目水平都不到。这就尴尬了。一期本来3个小...  (展开)
幺鸡 2015-02-12 11:30:09

为什么要批评综艺电影!!

综艺节目出电影越来越成为中国国情了,小钢炮这两天气得不行,一个劲炮轰,不知道这样下去会不会搞毛这帮“电影人”纷纷开始搞电影的综艺节目版,于是我们就会看到大型综艺探案真人秀《n大名捕》登陆某某卫视,大型综艺真人秀《让xx飞》登陆某某卫视,大型选秀栏目《x步之...  (展开)
杨流枫 2015-02-06 18:20:41

不得不看《爸爸》的理由

前几天,《法制晚报》采访了好莱坞知名影评人托姆 · 格伊尔。他说,综艺大电影应该是中国独创,这种类型的电影,成熟电影产业的代名词好莱坞,是绝对不会去触碰的。 好莱坞是没拍中国这样的综艺电影,可那是因为好莱坞估计那样的电影在美国赚不了钱啊。如果很赚钱的话,好莱...  (展开)
哈哈,怕了吧? 2015-02-26 18:29:22

不懂最后的煽情是什么

没看过爸爸去哪儿的综艺,基友拉着去电影院看的电影,说不看就和我友尽,看完结论有三: 1.片子很烂 2.前面跳伞潜水不如贝爷好看 3.斐济很美,斐济人民很穷 4.就是个加长版的综艺节目 萌妹正太很可人,节目组真丧病,姐姐一直在哭,还让人录节目。回家查了查这电...  (展开)
Tony·Takitani 2016-11-01 23:21:55

虽然给这个电影差评,但是我想骂的是观众!

正所谓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电影。 这个品格低下的电影最核心的受众群体:就是那些渴望过上“上层”社会生活而不得的“包法利夫人们”。 平心而论,就作品而言我非常喜欢《包法利夫人》,也非常喜欢福楼拜笔下的“艾玛小姐”。 但是...  (展开)
陆小凰 2015-05-04 11:51:46

“你不要苛责自己,也不要苛责这个世界”

我是被黄磊为多多写的这句“你不要苛责自己,也不要苛责这个世界”一下子戳中,比起曹格大把大把的泪还要触动。 曹格真的是眼泪蛮多的,挺感性的一个人。可是又很细腻,让人觉得这样的老公也不错。 贝儿真的是超级乐观超级会搭配,小身材穿衣服腰是腰腿是腿的,有板有眼。最...  (展开)
瞳恩 2015-05-15 01:10:50

让能接受的人接受,形式不是原罪,但内容缺乏诚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圈钱为主的电影毫无疑问。不过我确实疑惑,很多超级大烂片也有很多人看,为什么说到综艺电影就呈现N倍愤慨,各种没看过片随手拈来的怒骂..... 不过我也可以理解黑它的,因为我自己对于《我是歌手》这种炒作老歌曲老歌手、编曲糟糕、淘汰制颇受质疑的节目也愤慨,觉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6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爸爸去哪儿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