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 (2014)

导演: 俞白眉 / 邓超
编剧: 俞白眉
主演: 邓超 / 杨幂 / 古力娜扎 / 栾元晖 / 秦越 / 许可嘉 / 梁超 / 赵曼竹 / 孙俪 / 柳岩 / 谢楠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克里奥尔语 / 英语 / 日语 / 上海话
上映日期: 2014-06-27(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The Breakup Guru
IMDb: tt3667798
5星
5.4%
4星
10.8%
3星
36.8%
2星
29.9%
1星
17.0%

分手大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分手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881 ROXANNE 看过 2014-06-07 17:48:56

两个没演技的比谁更浮夸

2666 littletwo 看过 2014-06-26 21:00:03

看完《分手大师》感觉这不是一部“电影”,连小品也不是。它是……呃……怎么说……它是邓超在公司年会上的一场表演。 iPhone

1436 影志 看过 2014-06-24 16:18:41

邓超果然是鸡血水瓶贱男,太能搞了。全片都在极尽可能的让你笑,观众也的确笑了,不过剧情干瘪,再好笑也觉得无聊。

275 式微 看过 2014-06-17 19:38:19

邓超是个好演员,卖力敢拼,一比较之后,才知道徐峥真是好导演~ iPhone

652 放开那个浪味仙 看过 2014-06-21 00:25:01

不黑主演,实话说最初还期待看个顺眼的爱情喜剧…但真心是玩儿过头了,花絮也能剪成电影?毫无剧情逻辑可言,二逼至死。

> 更多短评 96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分手大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7 条 )

飞天PP猪 2014-06-25 21:20:11

低俗喜剧

一、坏目的 一段邓超当年在学校反串演女人的视频曾在网络引起关注,这可能让他产生了一些误解,他误解为观众喜欢他装扮成五大三粗的女人,他误解为观众喜欢他扭捏作态,他误解为他很搞笑很迷人。 作为一部导演处女作,在娱乐圈摸...  (展开)
妙脆球 2014-06-27 09:25:33

原来电影不但能用PPT拍,还能用gif图片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骗方在宣传时一直主打的是“超氏喜剧”,但是喜剧并不等同于闹剧,看完全片是有不少笑点,但是这些笑点只是对邓超一个接一个的雷人造型、反串丑女人、装疯卖傻的耻笑,而对于剧情和情节,通篇看下来并没有觉得有特别好笑的桥段,且整个电影邓超实在是用力过猛,恨不得每个造型...  (展开)
理想蔚藍 2014-06-26 21:35:39

果然是傻子太多骗子都不够用了~。忒烂,邓超在透支自己,能力有限,自恋无限!

首先我是支持新导演的,虽然《分手大师》称不上是一部电影,只能说是将各种无聊段子极其勉强拼凑在一起而已。故事是没有的,主题是模糊的,叙事是不顺的,剪辑是乱来的,笑料是低俗的,演技是浮夸的,节操是丧失的…如果演员演戏仅仅靠全程挤眉弄眼耍宝犯贱就行的话,我想谢娜...  (展开)
唐书钰 2014-06-23 10:56:49

不是分手大师只是中二接盘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分手大师》的情感链是断的,而且就断在梅远贵的身上。 作为一代分手大师,他所采用的分手方式实在有些单一,好像国足犯规基本靠摔、《盲探》断案基本靠猜,大师分手基本都靠爱。这虽然是个最简单的手段但梅远贵使起来并非到了大师的段位。观众看到了他费尽心机的让对方爱...  (展开)
大茜的阅读生活 2014-06-27 00:32:51

一部除了导演与编剧差评,其他都挺好的影片!

这是邓超的第一部影片,前期的宣传可谓是做得十分的认真、全面与充满新意。邓导一方面是带着他的作品频繁的出现在各大电视台的金牌综艺节目中,《嗨2014》、《快乐大本营》、《鲁豫有约》、《可凡倾听》……另一方面是借着在此片拍摄过程中,包括邓超、俞白眉、主演杨幂...  (展开)
婴儿葛葛 2014-06-28 13:02:52

一部跨时代的作品!

国产电影真是每年都能诞生惊世骇俗之作! 没想到,今年这顶“跨时代”的桂冠这么早就诞生了!! 让我们来历数一下《分手大师》这样一部电影创造的多个纪录! 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能够在院线上映的“直男癌特摄片”,该片从多个角度,不同维度,展现了直男癌患者独特...  (展开)
方聿南 2014-06-28 11:47:16

耍了贱,就别再立牌坊

以各种电影理论、群众反馈来衡量,《分手大师》都不算好电影,但我得说,它深深地娱乐到了我,这是最近第二次我对华语片与主流评价形成大分歧,已经做好了挨砖的准备。上一次是《私人订制》,该片口碑扫地,骂声如雷,可我偏偏觉得有趣之极,尤其是开头部分。这两部影片,让我...  (展开)
王晓猴. 2014-06-27 11:55:24

笑一笑十年少

作为普通观众吧,感觉这片儿拍的不错,笑翻,就够了。对杨幂吧一直是不痛不痒的感觉,然后这次感觉她演的挺中肯的,但是说句良心话,我不喜欢她的发声=。= 这片是话剧改过来的。有些段子狗不必要求所有的电影都非得带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吧,邓超演的就是个又贱又二笔的逗比...  (展开)
闫妮 2017-07-24 16:32:32

无厘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难道怪我高冷?恶俗蓄意地做出笑点只让我觉得尴尬。 好久没有看这样的电影了,拗不过朋友一块儿去了……果然我和预料的一模一样…… 《分手大师》的剧情发展我还真是只能猜中结局,完全不知道下一幕的走向,太无厘头了,果然还是太年轻啊哈哈。 如果单从搞笑上来说嘛,前10分钟...  (展开)
OD 2014-07-07 23:50:00

唯一让我敬佩的就是炒作和公关!!!!!!!!!!!!!!!!!!!!!!

一星都不足以形容的烂! 本来本着娱乐一下目的去看的电影!本以为和同桌的你差不多,是一部没内涵但够欢乐的电影! 但是!我错了!!!(也许是我的笑点和别人不一样!) 全程我就笑了3次!!!其中2次还勉勉强强!!! 是我逼格过高了吗!!我完全不知道好笑在哪里阿! 而且...  (展开)

> 更多影评 57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分手大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