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 ジヌよさらば かむろば村へ (2015)

导演: 松尾铃木
编剧: Mikio Igarashi / 松尾铃木
主演: 松田龙平 / 阿部隆史 / 松隆子 / 二阶堂富美 / 片桐入 / 中村优子 / 村杉蝉之介 / 伊势志摩 / 奥井修二 / 茂吕师冈 / 荒川良良 / 皆川猿时 / 松尾铃木 / 西田敏行
官方网站: jinuyo-sarab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4-04(日本)
片长: 121分钟(日本)
又名: A Farewell to Jinu
IMDb: tt3721048
5星
8.3%
4星
28.6%
3星
50.4%
2星
10.2%
1星
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3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6-04-24 07:42:37

你们的龙平,宠辱不惊,小天使般面瘫。最后也能用「床上功夫了得」抱得富美酱,这就是二十一世纪宅废的扛把子

22 飞行员 看过 2017-02-05 02:48:11

明明都是神片,可惜大概只有龙平粉丝在看

44 A L E X 看过 2015-10-03 17:47:18

对尼酱的吻戏表示最强烈的抗议

5 shawnj 看过 2015-11-24 10:00:12

其实想说,松尾铃木的导演水平比《恋之门》时代强了不少,各种笑点设置不算太做作,阿部隆史的表现也是近些年最欣赏的一次。荒川良良存在感意外强。自从看到松田龙平和梁天的对比图后,我觉得大公子只适合喜剧了,摔!!

2 黃大門 看过 2015-12-20 14:48:15

龙平哈哈哈哈哈新酱太拼了哈哈哈哈卡司太棒哈哈哈哈剧情忽略算了哈哈哈哈哈导演蛇精病癌晚期拍出这么个片子但是好爱哈哈哈哈哈再次表白我尼桑

> 更多短评 15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stone 2015-06-14 17:28:00

你喜欢自己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是根据漫画改编的,轻松诙谐贯穿全剧,结尾的发展比较戏剧化,大团圆的结尾也许还会让观众稍稍觉得“是不是太仓促了点”。但也许是松田龙平,也有可能是片桐入的喜剧作用,此片仍然不容错过。 全剧让人眼睛发亮的是高见武晴恋爱受挫后与村长之间的夜间对话,...  (展开)
小松 2022-10-06 12:48:05

从2016年偶然的一天在电脑上看到便一发不可收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诚实善良的银行职员高见武晴,看到自己的银行客户吊死,内心触动,想逃离,到了乡下生活,扔掉了600万日元(2015年是36万人民币)的存折,后来给村子里买了车,也收获了爱情,村长演的有血有肉,血性男儿,演村长的主演当年45岁,高见32岁,还是比村长稚嫩,小混混都怕村长,其...  (展开)
旧故里草木深 2022-05-21 12:24:23

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

再见金钱,我也躺平。选择躺平,不是像电影里男主对金钱过敏,对金钱恐惧,是实实在在对现实生存的麻木。普通人的生活是水深火热,来不得半点现实打压。有些人天生就有无数任性资本,有无数试错资本,有无数被捧的资本。选择躺平,遵从内心,不再痴心妄想,不再对抗现实,接纳...  (展开)
丸山三好 2020-07-02 21:59:50

如果边看边写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46:00 如果不是这个卡司,还看不看的下去,没什么剧情,还在埋线,为什么神明桑会拍照,而为什么神明桑又不是每次出现都拍照,他也可能在泡温泉♨?一直念叨想变成猫的良良只是想抢钱么,这么傻白甜的设定?有的装傻好玩,有的让人尴尬,“这不是邮局”,您可快谢谢吧,大爷...  (展开)
桃子蛋糕 2018-09-22 23:11:38

过敏

要是我那个视钱如命的朋友看了此片不知作何感想。因为本片的男主角高见武晴患上了“金钱过敏症”。他一旦看见或接触到钱,就会头晕目眩,甚至休克。 为了过上彻底与金钱绝缘的生活,高见来到了一个穷乡僻壤,住在一座破旧的房子里。这个村子大部分都是老年人,热心的村长天野听...  (展开)
辉煌ONE 2015-10-22 12:35:38

或者我多心,但很像部抨击新闻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金钱过敏   早在零八年的时候,大陆就已经出现了类似新闻。比如《对办人情金钱案过敏》《法官数钱过敏》的报道……全剧中围绕过敏做出了许多荒诞不羁的事情,虽然并未映射个人,但对于这种荒诞的过敏却做出了很多搞笑的解释。将这种不合理的过敏变成了合理的解释,用另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分享者er 2015-10-10 22:58:59

想和金钱说再见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主题。 一个年轻人,不花一分钱,生活。我非常向往这样的生活,这比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更让人鸡冻。 导演可能也觉得这种想法过于乌托邦,所以设定了一个这样的男主角,来到一个这样的村子,遇到一个这样的村长,反而让这个主题彻底的变成乌托邦,不可复制的乌...  (展开)
拖拖拉拉 2017-04-24 08:59:34

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

逃离城市走向农村的老套剧情实在没啥说的,说片子好看的都是资深易怒,冲着人和日式搞笑风格去的。二阶堂富美真的很像宫崎葵,不由得想起了松田龙平跟宫崎葵演的《编舟记》,禁欲系的感觉真的很适合龙平呢,虽然在《贫困村》里勉为其难的设定了一点点跟二阶堂的限制性情节,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关于《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