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龙平 Ryûhei Matsuda

松田龙平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5月09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松田龍平 / まつだ りゅうへい / Ryuhei Matsuda
  • 家庭成员: 松田优作(父) / 松田翔太(弟) / 太田莉菜(前妻) / 茉爱罗(妻)
  • imdb编号: nm0559430

影人简介  · · · · · ·

松田龙平是一位气质相当独特的青年演员,年纪轻轻就已经主演了许多名作。
  他出生于演艺之家,父亲松田优作是著名演员,而母亲松田美由纪和母亲的姐姐熊谷真实也是演员。如今,他的弟弟松田翔太也踏入了演艺圈。
  松田的出道可谓一鸣惊人。1999年,他被大岛渚导演一眼看中,成为电影《御法度》的男主角。毫无表演经验的松田在片中扮演一名为幕末新撰组带来一连串风波的美貌少年剑士。凭借此片,松田在当年赢得了一打新人奖的奖杯,一时间成为大众瞩目的话题人物。
  松田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9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松田龙平的影迷(2164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