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目的地 Predestination (2014)

导演: 迈克尔·斯派瑞 / 彼得·斯派瑞
编剧: 迈克尔·斯派瑞 / 彼得·斯派瑞 / 罗伯特·A·海因莱因
主演: 伊桑·霍克 / 莎拉·斯努克 / 诺亚·泰勒 / 弗雷娅·斯塔福 / 伊莉斯·詹森 / 凯特·沃尔夫 / 迈德琳·怀斯特 / 亚历克西斯·费尔南德斯 / 克里斯托弗·卡比 / 罗伯·詹金斯 / 艾丽西娅·帕夫利斯 / 奥利维亚·斯普拉格 / 吉姆·克诺贝洛赫 / 露辛达·阿姆斯特朗·霍尔 / 本·普伦德加斯特
类型: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1-09(中国大陆/美国) / 2014-03-08(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宿命论(港) / 逆时空狙击(港) / 超时空拦截(台) / 逆时空狙击 / 命定终途
IMDb: tt2397535
5星
26.6%
4星
49.0%
3星
22.0%
2星
2.0%
1星
0.4%

前目的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前目的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8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882 匡轶歌 看过 2014-11-26 11:37:29

星际穿越才是科幻片,在我标准里,这不是。倒有点古希腊悲剧的意味了,全篇都在讲一个字:宿命。有点开启上帝视角,个体挣扎多么渺小,只能在写好的命定里徒劳浮沉。正如某话所说:所有我们曾走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看完悲凉得想哭。关键一切看似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可实际上,他有选择么?

277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12-05 16:01:26

莱昂纳多与伊桑霍克共同出演

962 CharlesChou 看过 2014-11-23 21:05:31

对不起Interstellar了,这部是我今年的科幻类最佳。A fixed circle in time.我诞造了我,我爱上了我,我背叛了我,我杀死了我。如果永远地困在这个悖论里,那实在太可怕了。因为之前没看过All You Zombies,算是难得地被mindblown了一把。

85 Mumu 看过 2014-11-26 15:36:46

看着看着越看越熟悉想啊想啊想起看过一篇小说然后就被自己给剧透了没错这就是宿命……

74 昏金暗玉 看过 2015-05-03 20:13:59

找不到比这更孤独的故事了。夜色如水里他和她四目相对,镜头缓缓拉开,这是我有限人生里看过最寂寞的恋爱场景。是无人可语的寂寞。是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Sarah Snook功不可没。换一个人演,未必有如此效果。

> 更多短评 618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前目的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7 条 )

2014-11-27 21:52:33

【前目的地】完整时间线和问题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有风险,阅读需谨慎! Spoiler Alert! 为方便阅读,文章已分成部分,请根据目录索引快速找到你想阅读的内容 (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大神指导) 先来花絮放松下: *****影片开头,一张图片显示是1960年俄亥俄州Crosby shoes大楼被炸的图片(4分08秒),其实是切尔诺贝...  (展开)
張弧矢 2014-11-28 02:34:36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吃妙脆角,谁解其中脆。(歌行体,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弧矢按:看完这部电影,触动颇大。寻常讲轮回,都说苦集灭道,无以逃脱。今有一人,雌雄同体,跳出三界因果,仍归五行轮回。生命不过是一场提线木偶的游戏,多么叫人绝望。电影看了两遍,大致理清了逻辑,直接复述情节太过无趣,就写成五言歌行体一首吧,姑且当作影评: 《畸...  (展开)
白头豕 2014-11-30 02:12:58

电影Predestination真相背后的真相

标题尽量不剧透了 Predestination 是非常好的一部电影。本文是相关的分析,但有关键情节透露,请没有看过电影的朋友先去看电影。 目前豆瓣上大多数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并没有掌握”编剧试图给出的真相“。本文就是要说出编剧设计的真相背后的真相。 > > > > 再补充...  (展开)
0da15 2014-06-15 19:24:06

原著《你们这些还魂尸》全文。强烈剧透,不喜误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这些还魂尸》 罗伯特·海因莱恩发表于1959年。 强烈剧透,不喜误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70年11月7日,第5时区(东部标准时间)22:17。纽约市“老爹”酒吧。   我正在擦净一只喝白兰地酒用的矮脚杯时,...  (展开)
leweizhang 2014-11-26 17:22:20

Predestination的时间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剧透只需一句话,看短评影评要小心。 一部优秀的科幻电影要不就如银护或者复联这样的特效和炫技,要不就如源代码和这个男人来自洞穴这样看完后让你烧脑的完美故事架构,又如23年前的终结者2和诺兰大神的盗梦空间这样集两者大成的电影那更是堪称神作了。而这部Predes...  (展开)
行者康夫 2014-12-12 23:30:44

《星际穿越》没有解决的“外祖母悖论”《前目的地》解决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载于今日看点   http://www.todayfocus.cn/plus/view.php?aid=833 原本《星际穿越》快下线了,大家各个角度的讨论已经不计其数,其实可以不用再提了。但看了《前目的地》,忽然想到那篇早就看过的小说《你们这些回魂尸》,想到了“外祖母悖论”。 “外祖母悖论”一直...  (展开)
瞎想学家_大仙 2014-12-02 02:28:07

自恋的最高级形态(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从1975年的john的视角来描述这个故事,大概是: 一个雌雄同体的自己为了杀死炸弹客自己穿越时空爱并上了自己抛弃了自己生下了自己抢走了自己苦逼生长到1975年遇见了整容后的自己又被整容后的自己骗回过去然后爱并上了自己又被整容后的自己骗到未来然后听录音才知道整容前的...  (展开)
夏目相年 2016-03-29 16:25:25

我和我制造的悲催的一生

穿越时间的意义是什么?好几部关于时光穿越的电影穿越的意义无非一个: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但是有几部是实现了的?《回到未来》系列把主角一次又一次往不同的时空送去围观一场又一场想改变又改变不了的事情,第一部他回到过去时教授曾经说过“不要去改变已经变成了事实...  (展开)
九条命 2016-04-01 21:05:15

前目的地

命運輪迴,未來能否改變?《前目的地》的觀看,从同个人的穿越而探讨“人的轮回”问题,这引發我对人的一生及时空、维度的思考。 《前目的地》述說着一名时间特工“我”奉命穿越时空,以试图阻止恐怖分子“炸弹客”的恶行。而在他最后的一次任务中,他来到了1967年...  (展开)
Mr.杨 2014-12-01 22:41:09

故事有些沉闷,情节惊世骇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电影是根据罗伯特·海因莱恩的短篇小说《你们这些还魂尸》改编而成的。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篇微博,文中用简短的200余字讲述了一篇极其精彩的科幻故事,内容如下: 1945年,一个女婴被抛弃在孤儿院。1963年,长大后的女孩在公园里与一个男人一见钟情,一年后产下了一个女婴...  (展开)

> 更多影评 58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前目的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