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伊桑·霍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11月06日
  • 出生地: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导演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Ethan Green Hawke (本名)
  • 家庭成员: Ryan Hawke(妻) / Uma Thurman(前妻) / Maya Thurman-Hawke(女)
  • imdb编号: nm0000160

影人简介  · · · · · ·

身高5英尺10英寸的伊桑·霍克是个敏感、英俊的人,会弹钢琴、拉小提琴和吹小号,多才多艺。90年代他以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和一个有思想的少女招牌男友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凭着若隐若现的古典气质和摇滚乐手般的不羁外形,博得了不少影迷的欢心。他的表演非常气质化,善于通过人物外表捕捉其复杂的内心世界,被誉为“最富感性魅力的青年男星”。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10118/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桑·霍克的影迷(4916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