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伎的真实生活 The Secret Life Of Geisha (1999)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国语
片长: 92分钟
又名: The Secret Life Of Geisha
IMDb: tt0274282
5星
20.7%
4星
50.3%
3星
26.7%
2星
1.6%
1星
0.7%
好于 17% 纪录片

艺伎的真实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ntvanilla 看过 2011-05-30 22:14:27

题材还蛮吸引我的,可惜只是大概粗浅的介绍。

7 风雨骑老师 看过 2011-03-25 19:23:28

艺伎颈后那抹肉色大概是这世上最优雅的性暗示了。BBC的纪录片制作确实很精良,资料也很扎实

0 Jasmine_长乐 看过 2022-02-28 12:32:31

对日本艺伎文化比较浅显的介绍,甚至带有一点东方主义。无法想象疫情之下,艺伎行业会有怎样的变化。

2 乌云上的银边 看过 2013-04-27 17:20:25

很好的入门纪录片,论文式地简要阐述了艺伎400年的发展历程,有关cultural icon这个定位也很恰如其分。争议历史部分打太极,乱入的朋克艺伎小花,都是本片亮点。

3 翠西 。o 0 O 看过 2011-02-04 14:51:00

神秘是永恒的吸引

> 更多短评 1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艺伎的真实生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yisu…… 2009-05-06 23:40:48

西洋艺妓

我初中开始爱上日本的漫画,很漂亮,很吸引人,很有趣,有时也很深刻,最重要的是它带给我激情,让我认为可以作为一生的职业来从事。 其实,我不是要说漫画的事,是想说当时因为漫画的影响,对日本的很多东西都感兴趣,音乐啊,日本语啊。 我一直记得我曾经看过...  (展开)
丐帮帮主夫人 2022-06-25 21:33:16

艺伎真的不就是高级的艺妓嘛

微博无意刷到一个日本现代全职妈妈的生活,女主人非常好看,看介绍说她之前的工作是艺妓,对这个职业有了好奇,当时翻译写的是妓,事实应该是艺伎。当然我后面想说的这两字真没啥大差,就是伎比妓贵多了…… 虽然说要传承艺伎文化啥的,但是我理解艺伎就是通过抬高自己,来卖个...  (展开)
fumi 2021-01-17 22:14:22

观后感+台本整理

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我一直觉得艺伎好像和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以至于看到片头里艺伎们坐在小轿车里的镜头,竟然觉得有一点点违和。看到了艺伎的采访以及和客人们交谈的片段,才知道艺伎好像并不是像我想象中的那样轻声细语,也不是所有的艺伎走起路来都很有气质。 美国作家亚...  (展开)
Joyce的流水簿 2015-05-21 20:05:51

From Resplendency to Recession—Review on “The Secret Life of Geisha”

Although shot in 1999, “The Secret Life of Geisha” is still a masterpiece to this day. By introducing the history, rise and current stage of geisha arts, the film displays the unique Japanese culture to the audience. Originated from the ancient Japanese ...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BBC/Susan Sarandon 来自飞天猪 1 回应 2012-02-16 15:48:48
谁有英文transcript? 来自慕谊小安 1 回应 2010-07-12 11:31: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艺伎的真实生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