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恶灵 Pumpkinhead (1988)

导演: 斯坦·温斯顿
编剧: Ed Justin / Gary Gerani / Mark Patrick Carducci
主演: 兰斯·亨利克森
类型: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9-01
片长: 86 分钟
又名: 恐怖南瓜头
IMDb: tt0095925
5星
8.5%
4星
13.8%
3星
54.5%
2星
19.4%
1星
3.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南瓜恶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LeungChanXXX 看过 2013-08-17 20:42:40

怪物造型有点异形的感觉,做的挺逼真,毕竟是著名特效师斯坦·温斯顿导演的电影

4 电子梦魇 看过 2016-04-12 13:21:58

五星给温斯顿,其实片子价值观相当正,氛围也不错,南瓜怪也入选美国银幕怪物名人堂,在国内人气低迷

4 火娃 看过 2023-08-31 13:55:52 福建

6/10。温斯顿以低预算完成了惊人有力的怪物特效,手爪长而锐利、皮肤干瘪的恶灵有一个巨大的角状脑袋,闯进废弃的房子和教堂,用指尖往女青年的额头划下十字血痕,或把长枪插进人的身体高高举起,都说明怪物释放着人类的暴力,每个人的选择决定了他最终的命运,意识被恶灵操控的父亲选择死亡以终止杀戮、回归本性。冷暖色组合将小屋与周围田园区隔开来,开场内景被煤油灯所散发的橙光照亮,父亲拿着猎枪守在门边,不准被恶灵追... 6/10。温斯顿以低预算完成了惊人有力的怪物特效,手爪长而锐利、皮肤干瘪的恶灵有一个巨大的角状脑袋,闯进废弃的房子和教堂,用指尖往女青年的额头划下十字血痕,或把长枪插进人的身体高高举起,都说明怪物释放着人类的暴力,每个人的选择决定了他最终的命运,意识被恶灵操控的父亲选择死亡以终止杀戮、回归本性。冷暖色组合将小屋与周围田园区隔开来,开场内景被煤油灯所散发的橙光照亮,父亲拿着猎枪守在门边,不准被恶灵追杀的人靠近,母亲叮嘱孩子祈祷后入睡,小木屋外围发着冷光的森林黑暗扭曲,逃跑者陷入深蓝色的背景,暗示生命曙光的熄灭,孩子成年后作为父亲来到巫婆住处,她褶皱的面部纹理增添了恐怖感,色调是与蜡烛火焰相匹配的魔幻的暖色;怪物袭人的森林烟雾冷峻、枯叶随风飘落,年轻人的藏身处蓝光透过窗户射进来,表现人的脆弱与孤立。 (展开)

5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7-08-30 07:00:30

丧子之痛,误入歧途。 一个好父亲、一个有良知的复仇者!南瓜人表达出他内心中邪恶的写照,而他本人却站在善的一面。 PS:《恐怖南瓜头》是著名特效化妆师斯坦·温斯顿第一次尝试做导演的处女作,整体不尽如人意!

3 451½°F™ 看过 2021-06-09 19:00:09

在依旧是针对脑残青少年的屠杀形势下,却有一个相当「硬核正确」的正当理由,且将某种「善恶挣扎」集中于复仇者的身上并由此凸显某种「悲剧性」;作为一种更凸显「怪物造型」的恐怖片而言,也算是一种锦上添花的积极创作。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南瓜恶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南瓜恶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