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鬼惊魂 Spookies (1986)

导演: Genie Joseph / Thomas Doran / Brendan Faulkner
编剧: Ann Burgund / Brendan Faulkner / Thomas Doran / Frank M. Farel
主演: Felix Ward / Maria Pechukas / Pat Wesley Bryan / Lisa Friede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03(法国)
片长: 81分钟
又名: 猛鬼回魂(港) / Scared Stiff
IMDb: tt0090057
5星
10.6%
4星
22.2%
3星
37.7%
2星
21.8%
1星
7.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万鬼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赱馬觀♣ 看过 2020-04-15 21:04:40

一干人等错误转弯误入古宅失魂玩了勇敢者的游戏却遭遇鬼王新娘没有获胜可能但他们没像在怕一个个嬉闹赴死……

0 你还有没有梦想 看过 2012-01-22 13:53:19

模仿《鬼玩人》 蜘蛛精是亮点

0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0-11-26 21:39:50

画质太糟糕。法语配音,权当练习了八十分钟听力吧~

2 刘康康 看过 2016-10-28 12:01:33

确实是拙劣版的《鬼玩人》,鬼怪造型也不够有创意,不过还是蛮喜欢最后那一段,白衣美女被从四面八方涌来的万鬼追赶(这群鬼不咬人,专扒美女裙子),很有噩梦的感觉,BGM很带劲。

1 荒林 看过 2021-05-30 12:01:22

聒噪闹腾的烂片,看点是黏糊糊的特效化妆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万鬼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站在埃菲尔铁塔 2017-11-23 00:43:57

凑成的电影

在IMDB上面我大概看了一下,这个电影许多镜头剪自一部未完成的电影叫“Twist soul”。补拍了一些镜头,凑成了这部电影。这就是情节不是很连续,一些地方很突兀的原因。 至于这部电影有哪些是补拍的镜头,哪些是原来电影的,待我以后慢慢考证。希望有研究的朋友,回复我一下下...  (展开)
bornhardlol 2022-11-18 08:12:10

《经典鬼片,看得我眼花缭乱!》

一个小男孩,由于在生日当天没有收到应有的蛋糕和美好的祝福,于是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天色已晚,小男孩越走越远,迷失在荒郊野外。 在一处墓地,恰好有一桩大房子,看见里面有微弱的灯火,小男孩就走了进去。 又饥又渴的男孩,在房子里到处搜索,终于发现了一个漂亮的生日礼盒...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2-01-03 16:47:08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QQ群内已发布](中字版)

[重制版]万鬼惊魂Spookies.1987.DVDRip.a576P.AAC.X264(中字 英语原声非鸟语版) QQ群内已发布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N多中字资源未放出. 进来拉人的请自动离开.  (展开)
十八爷 2015-11-02 12:34:50

《万鬼惊魂》:什么鬼!

1,美国八十年代cult片,十块钱特效也扯淡得震撼人心。一个大别墅里面,住着一个boss,要复活他爱的女人,为此各种杀人。然而女神醒过来的第一句话是,泥揍开!于是我们知道这又是一个屌丝死缠女神的故事。 不同的房间里面有不同的鬼,然而凑数很明显,搭配乱七八糟。印象深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比奥特曼劣质(优酷在线) 来自MolyMory 1 回应 2013-07-28 18:34:37
图解 来自球子 2 回应 2009-12-11 21:07: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万鬼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