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恶灵2:血翼 Pumpkinhead II: Blood Wings (1994)

导演: 杰夫·伯尔
编剧: Andrew Osborne / Constantine Chachornia
主演: 安德鲁·罗宾逊 / 阿米·多伦兹 / 索蕾尔·默恩·弗莱 / J. 特雷沃·埃德蒙 / 希尔·哈勃 / 亚历山大·博林斯基 / 马克·麦克拉肯 / 斯蒂夫·卡纳利 / 葛洛瑞亚·亨德利 / 利利安·查维 / 卡伦·凯耶 / J·P·马诺克斯 / 约翰·盖汀斯 / Roger Clinton / Joe Unger
类型: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10-19
片长: 88分钟
又名: 恐怖南瓜头2:血翼 / 猛鬼出栏
IMDb: tt0110913
5星
10.4%
4星
10.4%
3星
53.2%
2星
18.8%
1星
7.1%

南瓜恶灵2:血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451½°F™ 看过 2021-06-09 20:21:24

废话和无聊情节过多,不过将「南瓜头」遭遇人类虐杀在呈现另一种反类型片和「霸凌」主题,倒是延续了这个系列的「道德正确」和「怜悯」真正受害者的情绪与观点。

1 汤姆哈迪 看过 2023-01-31 21:10:42 贵州

恐怖片,只有一场激情戏,但是女的身材颜值极品

3 电影败家子 看过 2020-06-23 23:21:59

这……床戏居然不错

2 只标记从不看 看过 2021-01-26 14:52:17

这部南瓜恶灵比前作强太多了,交代了南瓜恶灵的由来,它也不再是无情的杀人工具,可惜结局挺悲伤的,死的都是该死的人,善恶终有报,女主很漂亮,很经典的两部电影,可惜被后面两个续集毁了

3 迷蟲朋克 看过 2022-03-16 12:33:15

忘记上一部讲的是啥了但真的被汤米可怜到QAQ看过这么多小时候被霸凌的可怜小孩,这是我见过第二可怜的(第一是《致命切割》里的小纳TT),他做错了啥啊!就自己在那玩玩具这些变态人类就去杀他,我擦。握拳了......结局还这样,啊掐人中了,所以说这个系列还没拍完纯属是你们这些镇民自己作的- -警长人还蛮好!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南瓜恶灵2:血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影迷 2012-11-01 10:29:44

到哪里观看这部电影啊?南瓜恶灵2血翼 Pumpkinhead II: Blood Wing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的大概是几个年轻人把村子里有个小孩叫汤米是一个怪胎,长的很丑,城里的几个年轻人经常来这里欺负他,捉弄他.有一次好象把他杀死了,丢进一个井里. 收养汤米的老太婆是一个巫婆,她可以让汤米复活,但是她没有那样做. 城里的那几个人知道后为了寻求刺激,要玩那种复活.就去了巫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南瓜恶灵2:血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