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 Now You See Me (2013)

导演: 路易斯·莱特里尔
编剧: 鲍兹·亚金 / 爱德华·里科 / 艾德·索罗门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艾拉·菲舍尔 / 伍迪·哈里森 / 戴夫·弗兰科 / 马克·鲁弗洛 / 梅拉尼·罗兰 / 摩根·弗里曼 / 迈克尔·凯恩 / 迈克尔·凯利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nowyouseem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3-10-10(中国大陆) / 2013-05-21(纽约首映) / 2013-05-31(美国)
片长: 115分钟 / 125分钟(加长版)
又名: 非常盗(港) / 出神入化(台) / 瞒天过海 / 看到我了吧
IMDb: tt1670345
5星
22.1%
4星
49.6%
3星
25.4%
2星
2.5%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惊天魔盗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6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54 万峰 看过 2013-09-07 15:15:59

肖申克前传

918 MUSE 看过 2013-05-31 15:41:02

我们看电影不就是为了被骗吗,就冲这一点,bravo!

3596 小小鱼 看过 2013-06-24 09:39:32

豆瓣er你们口味太重品位太高地球人没法满足你们了!我只想说好看死了卧槽!!好看!死了!…整个厅的人都看傻掉了最后老歪们都兴奋地鼓掌,卧槽这样的特效这样的场面这样的配乐加卡司就算情节上有几个硬伤也可以忽略掉了好么!!

721 Bill 看过 2013-05-14 20:44:16

那个啥,诺兰粉献礼作品是吧。如果有硬伤就不要逆转结局了,否则剧情搞得像美少女战士一样。

1460 祸害王 看过 2013-06-01 11:04:26

有明星 有特效有高潮 有悬念 你还要什么!

> 更多短评 1196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天魔盗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4 条 )

十一伏特 2013-08-28 09:16:40

从四骑士说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圣经•启示录中曾描绘世界末日之前会出现四骑士(Four Horsemen),分别骑着白、红、黑、灰四匹马,各自代表征服、战争、饥荒和死亡,见证从兴盛到灭亡的过程,当七印全部揭开之后将会迎来最后审判。电影《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中借用「四骑士」这个与审判相关的宗...  (展开)
狂抽猛送三千下 2013-09-14 23:31:49

揭别人老底的都没好下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探员的爸爸是个资深魔术家,黑老头也是,但探员爸爸热爱魔术不断创新以此为傲,黑老头却不思进取靠破解别人的魔术并公之于众获得钱财,后来探员爸想到一个水下逃生的魔术让黑老头无法破解,但由于逃生道具粗制滥造,探员爸被困死在了水底,之后探员家找银行索赔,却由于银行和...  (展开)
Chenchen 2013-08-27 20:37:12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四个做这么多就是为了那个组织嘛,感觉就是被邪教给洗脑了好吗!!!摩根一开始怎么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还说法国女警察是个托,最后突然就尿了!!!那个警察太可笑了,一个复仇计划了几十年,对方最起码也要是越狱里的company吧,结果就是个揭露...  (展开)
不小可 2013-09-04 15:14:11

特别快,非常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因为开头太炫,所以一边看,一边叫人不断担心会变成烂片的电影。 节奏特别快。 前一个小时闪瞎眼,几场魔术秀刀光剑影,涉案金额也越来越大,于是更担心饼摊得太大,后边面粉不够了很难画圆。快到超常的节奏尽管很炫,却包含着装逼的隐忧——我一边看,一边就想起《...  (展开)
夏暖暖 2013-06-06 22:29:30

爆米花被闪瞎 /火树银花映月 君子报仇浮夸/魔术师带你走进科学

我作为一个观众想要一个好故事,本片让我猜不到让我拍案惊奇,check。花了电影票的钱我就是要让大屏幕和立体声震撼我的小心灵,本片光影绚烂晃瞎我狗眼我二刻惊奇,check。就这两点就可以值回各位的票价。 毛主席说问题要辩证的看。本片缺点也很多,首当其冲就是情节合理性。...  (展开)
ghost 2013-09-01 11:18:35

华丽丽的画面,弱爆了的逻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偷盗的影片,这是一部关于魔法的故事,你们真的这么以为? 不,其实这是一则搞笑故事,是的,但凡毫无逻辑的故事,都可以称其为搞笑故事。 影片讲述了四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魔术师,在经高人指点后,完成了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高水准魔术。在完成这些魔术的同时,他...  (展开)
古雷Craig 2013-08-10 21:53:15

这是一场漂亮的魔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觉得自己有选择时,那可能只是你的感觉…… 当你太深入一件事情是,你可能错过了大方向…… 魔术,是让必然的事情显得偶然,让错误显得正确的技巧…… 你,确定自己不是活在一场魔术中吗? 这部电影要当一个魔术来看 The closer you think you are, the less you'll a...  (展开)
kusicat 2013-06-09 15:32:01

奇观盛宴

德波在它的“景观社会”中提到: “生活本身展现为景观的庞大堆聚。直接存在的一切全都转化为一个表象”。 “符号胜过实物,副本胜过现实,现象胜过本质,真理被认为是亵渎神明的,只有幻想才是神圣的最高级的幻象也就是最高级的神圣”。 “在真实的世界变成纯粹影像之时,纯...  (展开)
be water 2013-08-14 11:07:58

一个半吊子复仇故事,魔术跟这没关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 Freeman 送进大牢,这不是魔术,是陷害,是复仇。再华丽的场面也掩盖不住故事逻辑的牵强。 电影中魔术是比较炫,就像有人用 ipad 玩魔术一样,带着一种违和感。魔术只是表面,内里应该是复仇+欲望,然而这个内部的人的感情并没有表现出来,导演大哥全用来炫技了。这片子告诉...  (展开)
沁淵子 2013-08-29 23:39:45

單純說片中四張塔羅牌

The Lovers戀人 千萬別以字面解釋,這張牌的含義其實是“選擇” 片中對應一控制狂人,亦暗為四騎士首領 The Hermit隱士 孤獨,內省 片中對應一被拋棄而獨自生活的人 The High Priestess女祭司 不要看見祭司就以為要犧牲什麽的,此牌含義...  (展开)

> 更多影评 62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天魔盗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