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Luminaris (2011)

导演: 胡安·巴勃罗·萨拉梅利亚
编剧: 胡安·巴勃罗·萨拉梅利亚 / Gustavo Cornillón
主演: Gustavo Cornillón / 玛丽亚·阿尔切 / 路易斯·里亚尔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1-09-08(巴黎诡奇电影节)
片长: 6分钟
又名: 光亮 / 吹出个大灯泡
IMDb: tt1860278
5星
32.8%
4星
50.7%
3星
15.1%
2星
0.9%
1星
0.4%
好于 87%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灯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5-18 00:30:17

有趣、有爱、有想象力。当灯泡如热气球在黑夜的天空中飘浮,当音乐在耳朵里旋绕,世界突然变得如此的美好。

3 半醒着的猫 看过 2012-05-17 22:35:42

男主人公有个技能叫做吹泡。

6 ζωήιδ 看过 2012-04-23 11:04:43

剧本创意赞,亦欢喜探戈味配乐和复古服装

1 黑樱桃摩卡 看过 2012-04-16 23:58:59

好担心最后那个灯泡爆掉啊~

22 胤祥 看过 2012-05-10 22:16:32

太牛啦,显然是受杨斯凡克梅耶老师启发,不过少了杨老师那种邪恶的感觉多了一份让·比埃尔·热内式的温情。好喜欢光线移动的感觉。

> 更多短评 2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灯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fixedoxygen 2012-05-13 20:37:02

UI点亮SJ~

非常有爱的定格短片,真可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人负责制造灯泡,而女人负责将其点亮.男人和女人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是男人并不满足于制造灯泡,还想通过偷师身旁的女性企图将灯泡点亮,但通过大量的尝试后都无功而返,并且因为带回大量实验用品而被公司扫地出...  (展开)
等雪 2015-02-03 11:07:50

他们陶冶了这个世界

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关于合作、关于爱情、关于惊天创意的短片。 灯给了世间光亮 明亮地照耀着世间一切 为灯光闪烁 光线移动的效果点10000个赞 光亮平移照着人们欢欣的上班下班 他们在公司里 口吹泡泡式井然有序工作 男子负责制作灯泡 女子负责吹亮灯泡 配合极其默契 男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派爷 2017-01-12 18:23:43

这部温馨的动画,让我又相信了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由电影派dyp833原创) 这部温馨治愈的动画短片。 参加巴黎诡奇电影节。 获2012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讲述了一个奇幻美妙的爱情故事。 为你吹一个大灯泡,我们的爱让它发光。 短片凭借诸多亮点,让人眼前一亮。 脑洞大开的科幻 影片的创意一开始就别致新奇...  (展开)
/星星点灯 2018-08-26 12:38:28

全面解析:《吹出个大灯泡》 (灯具)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吹出个大灯泡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为什么片中人物采取“滑行”,走路不迈腿,穿衣不伸手? 2 本片是探讨爱情的吗? 3 为什么让女人点亮灯泡……本片主题是什么? 微电影 吹出个大灯泡www.iqiyi.com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女 :这部短片不仅横扫...  (展开)
NASHNHO 2014-03-22 22:39:14

质量管理体系如此之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老板的话最讨厌这样的员工了,这也是为什么ISO质量体系如此之重要。 这样的惯偷不仅要开除,而且要报警。 但问题是为什么偷了这么多才发现?材料额定的情况下,报废率未达到,而出现了这么多报废品,这肯定是不科学的,老板也应该早点发现,这证明西班牙人在工厂管...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优酷在线看~ 来自M 9 回应 2012-11-03 22:29:08
在线 预览 来自LORENZO 洛伦佐 7 回应 2012-04-21 00:04:40
online 来自饭夫斯基 2012-04-15 10:36: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灯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