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The Black Hole (2008)

导演: 菲利普·桑森 / 奥利·威廉姆斯
编剧: 菲利普·桑森 / 奥利·威廉姆斯
主演: 拿破仑·瑞恩
类型: 剧情 / 短片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08-09-21(英国)
片长: 3分钟
IMDb: tt1430144
5星
25.8%
4星
52.2%
3星
20.5%
2星
1.2%
1星
0.2%
好于 9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6 花儿果果 看过 2010-06-01 16:14:37

英国版崂山道士。

15 INsomnia 看过 2011-09-21 02:13:20

穿过贪婪,就是地狱。这么有创意的片子应该拿到中国来作为纪委的宣传片放映一下的嘛~

73 果酱☮ 看过 2010-02-09 05:28:0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yMDgxMjg0=.html

36 胤祥 看过 2010-06-15 22:03:47

刘谦老师的杯具!

37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9-19 09:54:10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办公室不能买劣质胶;腚不能太大

> 更多短评 66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降临~ 2012-11-13 16:37:17

黑洞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洞影评 本文讲述一个加班的工作男,在办公司的奇遇,打印机出问题,出现了一个黑洞,这个黑洞似乎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但可以通过这个黑洞取到后面的东西。最后因为贪婪,男人被留在了保险柜中。 本文用了一个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解释这一严肃的题材,七宗罪是西方认为一切罪恶...  (展开)
moonlight 2018-05-16 22:36:21

大哥真勇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来讲,让我想起小学经典课文。每个90后小学生都看过那篇文章吧!人们发现了一个黑洞,垃圾丢在里面可以消失不见,于是越来越多人往里面丢越来越多垃圾,渐渐丢垃圾的行为从个人上升到群体上升到国家再上升到世界,所有能处理的处理不了的垃圾都往洞里丢,环境越来越好了,...  (展开)
柯里昂妮 2021-11-22 17:14:49

《黑洞》拉片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洞》拉片分析 1、声音:打印机运行的声音——办公室场景的环境声,按键的声音,打印机打印的声音等等机械的声音。打字机的机械的、重复的、甚至带有压迫感的频率——体现出主人公的生活无聊、麻木、机械化、行尸走肉的日常生活状态。 黑洞的声音:警示、危险的信号,强烈的...  (展开)
名可名也 2015-10-19 15:19:37

很有意思的片子,揭露人性的贪婪

复印机里偶然印出来一张中间为一大块圆形黑色的纸,守在机器旁边的小职员不经意间把杯子放到黑色上,杯子竟然掉了进去,他试着伸进手去拿,竟然又拿了出来。再把纸拿起来,把另一只手伸进那块黑色里也不会在纸的另一面透出来。于是他把纸放到自动购物机上,伸手进入黑色里面,...  (展开)
埃及蓝 2020-04-01 14:23:18

在太阳照射不到的地方,你会看到人性黑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神曲》中,但丁罗列出人的七宗罪,从轻到重,排行第三的是“贪婪”。圣多玛斯·阿奎纳认为贪婪是“背向神的罪恶,正如所有朽坏的罪恶一样,是人为了会腐败的东西,放弃永恒的东西。” 2009年一部戛纳获奖短片,《黑洞》,全片时长3分钟,没有一句台词,只有一个演员,一间...  (展开)
可可希霖傲 2020-12-01 20:44:16

人性的黑洞,欲望无止 ——浅析《黑洞》

人性的黑洞,欲望无止 ——浅析《黑洞》 欲望、贪婪与人性,貌似是人一生都在与其作斗争。狭小空旷的办公室充斥着人性人性的贪婪欲望。《黑洞》虽然只是时长两分多钟的微电影,却将人性与欲望暴露无疑。在这短短时间,更将人可怕欲望展现的淋漓尽致。 镜头上,影评一开始,导演...  (展开)
目标170 2020-11-03 07:08:10

贪婪是人性

我的评分:6.5 影评: 贪婪的人最终都会葬送在贪婪之中。 其实这一句话就可以解释这个短片,但是必须到140字才能发这个评论。 那就再多说几句,如果这个“黑洞”的纸就在我们手里,我们会用它干啥?我们会用它去犯罪?还是又去用它帮助别人?我们有了这个魔法之后,还能不能踏...  (展开)
雪狮子 2020-02-18 21:29:27

人要是掉进黑洞会怎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贪吃蜂蜜的苍蝇准会溺死在蜜浆里。短片充分利用音效渲染气氛,将小职员内心的烦躁崩溃表达得淋漓尽致。 得陇望蜀,贪得无厌,短片将人性的贪婪刻画得入木三分。短片讽刺的不只是小职员,还有他的老板和同事。只是讽刺小职员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意味,老板压榨员工天...  (展开)
Karina 2019-07-07 17:11:35

三分钟带你跌入人性的深渊 ——揭示短片《黑洞》的内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应期末考试要求,写下这部影评) 一部三分钟的戛纳获奖短片,上演了一幕国外翻版“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故事。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意外发现一个神奇的黑洞,并最终因此一步步跌入内心贪欲的深渊的全过程。 整部影片没有一句独白,建置部分完整的描绘了一个办公室普通边缘人物...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又想象力 来自haier 2020-09-22 20:55:53
这里面的电影怎么看? 来自暗伤隐恋 3 回应 2020-07-29 14:54:35
优酷 来自Z先生 14 回应 2018-05-23 21:34:18
他没穿越到外太空他被锁在了保险柜里……囧 来自P 7 回应 2014-03-12 10:22:16
看到士力架了么!!!额哈哈哈 来自布拉德野蛮 5 回应 2013-02-06 18:28: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