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我 Leave Me (2009)

导演: 达斯汀·巴拉德
编剧: 达斯汀·巴拉德 / 瑞恩·敦拉普
主演: 瑞恩·敦拉普 / 马克·古利克森 / 萨拉·凡·厄曼 / 克里斯托弗·埃克斯 / 贾斯汀·克鲁斯 / 亚伦·克鲁斯
类型: 剧情 /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4-12(美国网络)
片长: 5分钟
又名: 别管我 / 把我留下 / 让我留下 / 离开我 / 心碎无所依
IMDb: tt1474260
5星
50.8%
4星
38.1%
3星
10.4%
2星
0.6%
1星
0.1%
好于 9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留下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361 Chinos 看过 2011-02-07 21:59:24

T T不觉得对那个老人太残忍了么

266 Doublebitch 看过 2010-12-21 20:11:52

翻译成【离开我】是不对的,应该是【让我留下】。

435 战国客 看过 2010-12-20 13:56:25

对比之下发现,中国的广告是世界上最像广告的广告

110 Q。 看过 2010-12-19 20:18:59

如果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为了你,我宁愿留在相片里。——完美的广告,撩动人心的配乐,打动人心的那份哀伤,五分钟能呈现的我想不能再多了。★★★★☆

101 沉歌 看过 2011-01-21 19:10:36

抱着无尽的想念,我在时间中狂奔,直到那一帧,你留下我。

> 更多短评 14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留下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龙门镖局 2010-08-17 00:55:44

嘘,把我留给她,时间,身体和余下的生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相信它不是一个佳能的广告,它也没得过广告奖。 他在手心写下LEAVE ME。那是他最后一张照片。 他在相机的内存里狂奔大叫,告诉端着相机的父亲“请前进!往前!!”当他发觉自己可以选择呆在那一张相片的时间和地点里的时候,其实一切都确定了。他带着自己的身体...  (展开)
小鸡爱蘑菇 2010-12-30 23:02:52

【比love you还美的句子——leave 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豆瓣里无意中看到的,竟然混在一群电影里面。而它,却只有短短的五分钟…… 在土豆和优酷搜了很久才搜到的,虽然是全英文无字幕的,但是很简单的语言,理解没有什么障碍 故事也很简单。 他的爱人去世了,在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记录他们很多美好瞬间的相机,顿时,思绪短路...  (展开)
林里安 2010-12-20 00:25:26

怎么也倒不回去与你的那一帧

很久没有写字了。 坐在阳台里,世界都睡了。 各种各样的忙碌充斥着每一分钟,而喘气的这一时刻多么不真实。 我宁可相信对你的爱至死不渝,也不相信是一下子消失。 可是看起来就是那么一瞬间。 或许是这么久以来,越来越多事情告诉我,很多东西,很多事物,一下子就可以湮灭,...  (展开)
2013-07-31 23:52:17

凝固的瞬间

凝固的瞬间 When you love,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当你去爱的时候,上帝之光便会照耀着你)——《荒野生存》 短短的3分钟,足以让你魂牵梦绕。每每当你拿起相机准备记录下美丽的瞬间,你都会想起那个留在相机中的男人,和那个将儿子留在相机中的父亲。 光影中的爱 ...  (展开)
ray 2011-05-14 19:25:07

这种穿越剧情真的是拍给geek看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看多了推理片的我,看到他在朋友们的合影中出现,并且朋友们说:“她正在拍个不停”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他进了第一张照片就能看到正在拍照的老婆了嘛 然后这个时候抢过相机往地上一砸就没有未来的相机了,也就不会出去了 然后就可以很开心的和老婆在一起了 虽然他老...  (展开)
bunnyhexuan 2011-05-27 20:11:34

《Leave Me》五分钟版的中文译本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v8IB5gHZmQ/  00:00:38,145 --> 00:00:41,100   这相机你打算怎么办呢   Dad:So what're you gonna do with the camera?      3   00:00:42,745 --> 00:00:44,120   什么相机   Jack:What camera?      4  ...  (展开)
2012-07-02 13:38:30

老人眼中的闪光

那年迈的父亲 独自一人的时光 唯有发黄的相片 陈旧的相框 挂在墙上的不是过往的时光 孤单是疼痛的绳索 就连追思也是徒劳  (展开)
水墨轻灵 2010-12-20 01:41:54

我也想留在那一张照片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的一分钟,眼泪舒服的流淌。这部电影,不应该翻译成《离开我》,而应是:让我留下来。 多希望,命运,也把我留在那一年的春天,透明的默契里; 把我留在那一年夏天,热烈的怀抱里; 甚至那一年,那一刻,白茫茫的水花遮挡了陆哥的视线,却莫名安心、有天堂错觉的2 sec...如...  (展开)
戴文开 2011-07-05 07:28:28

留下

多年之前听《不留》里王菲唱着,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情愿甚么也不留下,再也没有甚么牵挂。歌词本是浅白的,而在有些诡异暧昧又给人如同安妮宝贝在早期作品《下坠》中所描绘的一个生命坠落的感觉的音乐声中,她那孤独的声线更好地诠释了一种情感的分裂。在这种残破的背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讨论区   ·  ·  ·  ·  ·  ·

突然发现10年的《我要拍电影》里的版本,该说是山... 来自恶童 7 回应 2024-03-10 09:45:46
看到有人说伦理 来自听霜书生 2 回应 2023-05-20 00:06:39
留下 来自戴文开 2 回应 2020-02-05 17:13:12
如果是平行时空的话 来自水了个瓶金克斯 2020-02-05 16:41:44
看完之后我想到了源代码 来自Lush 1 回应 2019-10-09 21:16: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留下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留下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