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耀司:这是我的梦 Yohji Yamamoto: This Is My Dream (2011)

主演: 山本耀司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片长: 29分钟
IMDb: tt1840969
5星
33.3%
4星
44.2%
3星
19.4%
2星
2.8%
1星
0.3%

山本耀司:这是我的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Spike 看过 2015-10-01 03:36:40

“黑色同时是谦虚与傲慢的,黑色是慵懒随性却神祕的。但总结以上,黑色其实在说:「我不烦你,请你也不要烦我」”

9 少爷光妹 看过 2020-02-06 01:06:09

“黑色同时是谦虚与傲慢的,黑色是慵懒随性却神秘的”,yohji的独特审美创造这一艺术,却催生出一大群人奇怪的优越感,高雅和流行都变得破碎不堪。

14 kiro 看过 2016-02-14 14:02:36

i always finding the way how to pain,如果不被过度消费,他还是很酷的

16 一晞 看过 2018-11-06 23:05:26

我买了一个山本耀司的帽子 均码 带不下 怪我头太大

1 L.L 看过 2019-11-12 23:26:44

兼具着谦逊和傲慢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山本耀司:这是我的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hapuṣpa 2021-09-01 17:35:15

【设计师之眼】五色令人目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内容基本就是Y-3(山本耀司与阿迪合作品牌)某场秀的台前幕后+Yohji独白(附赠吉他弹唱)。且Yohji说话很慢,30分钟下来一共没几句。作为纪录片,平平无奇,但关于这个人,我还是想多说两句。 看完后可以感受到Yohji对自己要求特别高,也很痛苦,但同时又向往简单的生活,...  (展开)
今年写意 2022-09-10 21:17:55

空有对称又有什么意思

说到川久保玲是眼心 说到三宅一生是褶皱 说到山本耀司则是无可指摘的黑色 是人人衣柜里都有的【百搭款】 以守护【安全】和【神秘】这两大形容词包裹下的不出错和自尊心 那还有什么文章可做? 出圈靠的当然不是中规中矩 总是有螺蛳壳里做道场的本事 东方文化里对称、工整、含蓄...  (展开)
日暮云 2024-03-21 16:21:13

摘录

“当黑人们开始演奏blues,即使他们演奏得很好,人们还是会说,it's bad。但这种坏也意味着酷,我很喜欢这种诠释,充满着和谐的矛盾,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表达。我甚至想说过于完美意味着无趣,或许矛盾带有某种迷人的振奋。” “因为你在我的世界里足够自然,因为我仅仅是一个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儿可以看 来自不锈钢 13 回应 2023-01-05 18:35: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山本耀司:这是我的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