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青 (1986)

导演: 刘仕裕
主演: 苗侨伟 / 黎美娴 / 谢宁 / 曾江 / 夏雨 / 戴志伟 / 鲍方 / 陶大宇 / 吴家丽 / 杨泽霖 / 关海山 / 高妙思 / 骆应钧 / 黄敏仪 / 胡美仪 / 黄一飞 / 冯国 / 许逸华 / 罗国维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6-02-17(Hong Kong)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LEGEND OF DIK CHING
暂无评分

狄青的分集短评 · · · · · ·

狄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uly东西 看过 2019-12-31 20:31:36

有苗侨伟的片子都是值得一看的!

8 就是真希 看过 2012-07-30 00:33:26

真怀疑这片子到底是不是在推谢宁,因为双双公主比紫茵要讨巧得多。不过黎美娴的古装扮相也真的是很耐看,也难怪她能凭这片子一飞冲天了。

5 无聊 看过 2018-12-01 23:13:36

无意中发现的资源,年代久远画质感人,场景拍摄方法都不能与现代相比,黎美娴的双双公主真的漂亮,前面还觉得苗侨伟胖了不好看了,可穿上战袍的他却又帅得不要不要的

0 陌路红颜 看过 2023-02-20 05:22:02 广东

经典

0 小宝 看过 2020-11-15 13:41:15

很不错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狄青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uly东西 2020-04-09 00:30:54

战场情场双得意的苗侨伟版狄青

香港无线于1986年播映的20集电视连续剧《狄青》讲述了苗侨伟饰演的狄青由一个放荡不羁的少年,经过与朝中奸佞庞雄父子的斗争及沙场磨砺,成长为抗击外敌,保家护国,关键时刻挽救大宋江山的英雄的故事,也着重刻画了他的感情经历。 《狄青》这部剧现在看起来还是引人入胜的。TV...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狄青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