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精灵蓝多多 (2011)

导演: 赵牛 / 高亚麟
编剧: 徐健博 / 谢姗 / 唐涛
主演: 高亚麟 / 李晴 / 程媛媛 / 洪剑涛 / 张一山 / 郑伟 / 黄誉博 / 香奈儿 / 贺瑞文 / 嘟嘟 / 赵麒 / 蒋卉 / 唐恺瑢 / 刘思言
类型: 科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6-27(中国大陆)
集数: 100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怪手蓝多多
5星
52.1%
4星
33.5%
3星
12.3%
2星
1.2%
1星
0.8%

星际精灵蓝多多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精灵蓝多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79 十一 看过 2013-06-08 14:08:37

这是一部神剧,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6 阿七七丶 看过 2013-05-31 23:30:17

我不怪你脑残

42 喜悦之地 看过 2015-08-30 18:53:18

换台时意外看了一集,比全宇宙最脑残、一心给悠悠球打广告的儿童剧《火力少年王》好看多了,小演员们演技也挺好,尤其小萝莉真是美

48 孤岛的鲸 看过 2018-09-24 13:30:38

小学暑假那会天天看,真的很有教育意义,小演员演技都很自然,剧情搞笑。很多情节都很有趣,好剧

35 勇敢生活 看过 2016-11-20 14:38:41

不错,挺欢乐的,对孩子有教育意义

> 更多短评 1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精灵蓝多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VA 2023-03-31 16:20:59

程媛媛Yuanyuan Cheng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6-04-26 出生地:中国,山东,济宁 更多中文名:媛媛(昵称) IMDb编号:nm3138747 简介 程媛媛,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红楼梦中人》选拔赛中获得“黛玉组”季军,在新版《红楼梦》扮演“平儿”。其靓丽形象和古典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更凭借“平儿”一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hhhhhhhhhh 2020-02-23 14:02:31

蓝多多

这个还是我小时候看的。 当时想的是 我家没有那种上下铺的床,看来我不可能遇到外星人了。 他们五个小朋友好可爱啊 中间的故事都很有意思。 我记得当时剧里面还提到了冰岛。当时对世界的认知有限,以为冰岛就是那中,房子呀,家具呀钱都是冰块做成的地方。 除了大结局的时候,...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精灵蓝多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