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人间 第八部 渡る世间は鬼ばかり 第8シリーズ (2006)

导演: 井下靖央 / 石井福子
编剧: 桥田寿贺子
主演: 宇津井健 / 长山蓝子 / 泉品子 / 野村真美 / 藤田朋子 / 角野卓造 / 前田吟 / 三田村邦彦 / 植草克秀 / 堀内正美 / 长谷川纯 / 江成一树 / 富田真之介 / 大谷玲风 / 宇野直美 / 大和田獏 / 吉村凉 / 村田雄浩 / 岸田敏志 / 冈本信人 / 山田雅人 / 东照美 / 熊谷真实 / 锦织一清 / 京歌子 / 野村昭子 / 渡边美佐子 / 奥贯薫 / 中江里香 / 高田美和 / 井上顺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6-04-06(日本)
季数: 8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人世间只有鬼8
5星
67.3%
4星
25.0%
3星
6.0%
2星
1.2%
1星
0.6%

冷暖人间 第八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冷暖人间 第八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三川 看过 2017-03-07 14:45:56

虽然冈仓大吉换了一个演员,即使这个演员比不上藤冈有气势有父威。但丝毫不影响追剧,毫无要弃剧的理由

1 望远镜 看过 2013-05-22 11:52:40

比起前几部略微逊色一点~

9 看过 2012-02-08 17:01:11

冈仓大吉换人了!演员去世了……大吉和节子的演员都不在了,已经不是最开始的冷暖人间了……

4 javableue 看过 2012-02-23 15:13:57

日本人的家庭伦理道德和中国如此之像,甚至超越了中国!

5 Phoebe 看过 2019-11-27 00:36:36

这是我童年的回忆,当年在cctv8,每晚准时观看,那时候我还很小,和爸妈一起窝在一起看,好幸福的,怀念的日子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冷暖人间 第八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崧澤野鶴 2022-06-08 10:58:20

婚姻是跟什么有关?

日本社会长子继承家业的传统根深蒂固,所以女孩嫁人要千万想清楚这一点。因为结婚并不是嫁给你看上的男人,而是嫁给他们的全家,包括对媳妇横竖看不顺眼的婆婆,包括总是挑弄是非的小姑子,还有婚后就变脸的大男子丈夫。所以几乎所有的婚姻,三五年之后就会变味。 现在的年轻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冷暖人间 第八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