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罗曼史 Romance in Manhattan (1935)

导演: 斯蒂芬·罗伯茨
编剧: 简·默芬
主演: 金杰·罗杰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捷克语
上映日期: 1935
片长: 77 分钟(Turner library print)
IMDb: tt0025731
暂无评分

曼哈顿罗曼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3-01-18 09:15:14

大萧条时期一个独自抚养弟弟的年轻姑娘和一个非法移民擦出的爱情火花,情节很简单但也很温情,这其实就是为了告诉人们即使生活很贫苦也要淡定而乐观地走下去。这片里的ginger真是招人爱。

0 江湖片子 看过 2023-12-27 20:51:27 辽宁

贫穷的心酸 好在后面暖

0 吉弦乐色 看过 2024-04-04 18:37:47 天津

结局很童话,为了女主演看的

0 Bogie 看过 2024-04-03 22:47:41 广东

两星全给Rogers!她在这里面实在太美了,男主很多角度都很像Cary Grant,结局太弱智了,扣大分。

0 queserasera 看过 2023-12-30 18:13:26 湖北

Ginger Rogers演得很自然,真是人美心善!男主也挺可爱的~就喜欢甜片儿!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曼哈顿罗曼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曼哈顿罗曼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