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莱德雷尔 Francis Lederer

弗朗西斯·莱德雷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生卒日期: 1899年11月06日 至 2000年05月25日
  • 出生地: 奥匈帝国,波西米亚,布拉格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František Lederer(本名) / Franz Lederer
  • 家庭成员: Ada Nejedly(前妻) / Margo(前妻) / Marion Irvine(妻)
  • imdb编号: nm0496473

影人简介  · · · · · ·

弗朗西斯·莱德雷尔是一位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演员,出生于布拉格的一个犹太家庭。与戏剧界崭露头角后,他进入电影界,拍摄了帕布斯特的名作《潘多拉的魔盒》,也在德语版的《海棠》中与首次出演有声电影的黄柳霜饰演情侣。纳粹上台后,他通过话剧角色移民到英国和美国,最终在百老汇获得声誉,进入好莱坞并获得成功,变得十分富有。莱德雷尔是一位和平主义者,毕生推动了多项慈善事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朗西斯·莱德雷尔的影迷(3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