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与待机 乱暴と待機 (2010)

导演: 富永昌敬
编剧: 富永昌敬
主演: 浅野忠信 / 美波 / 小池荣子 / 山田孝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0-09(日本)
片长: 97分钟
又名: Vegenance Can Wait / 愛的禁行式 / 苦妹‧瞥伯‧大肚婆
IMDb: tt1569488
5星
15.1%
4星
26.5%
3星
43.8%
2星
11.7%
1星
2.8%

粗暴与待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V.Zoe ி 看过 2012-03-04 22:02:35

因為時間軸校對否則也不會看的片 全都是怪胎 不對我胃口 雖然覺得美波很美但是屁滾尿流的角色是在接受無能

0 满月的巫师 看过 2012-09-04 14:56:26

老半天抓不住这帮男女的尿性= =

0 萌萌 看过 2012-03-07 01:38:50

撞车那里,奈奈濑让山根爸往后退是救了两人,可是要是往前开的话就三个人都不用死了啊!往前开一点就能挪开车屁股可往后开要开整个车身的距离才能挪开,说到底她还是害死了山根爸,编剧瞎了??

0 クーナ 看过 2012-10-12 18:59:37

看不懂

0 Jin 看过 2012-03-13 01:02:01

好冷的冷笑话~~~~~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粗暴与待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初初子 2010-10-25 21:26:27

乱暴与待机,怪诞中的平衡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乱暴与待机]是看了预告片后决定飞奔去电影院的,所谓怪怪系电影。编剧是几年前[悲伤秀出你的爱]的编剧本谷有希子。先不说什么主旨思想,单是视觉冲击性和荒诞的情节和台词就让人瞬间分辨出作者与众不同的灵性。电影很短,看完以后脑子里也有不少理不清的疑问,电影里最正常的...  (展开)
letriple 2012-03-09 16:15:30

变态是普通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整体呈现着倒三角式的古怪,当人物情节次第亮相且满怀心机营造推进着『空气系古怪』的节奏时,恰似沙漏缓缓倾泻,不合情理也好,变态到死也罢,总之当故事随着KY夫妇的插入愈发向正常的糟糕方向发展的同时,主力二人的结界也就无可挽回地被打破,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怪力...  (展开)
阿朽 2012-04-27 12:15:49

纯白的灵魂?

首先,这不是影评,仅是对奈奈濑这个角色的一些看法。而给电影打上五星,是启发了我思考的缘故。 奈奈濑是个善良柔弱的女孩子,她为了让大家都喜欢她,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人的要求,哪怕过分。梓讨厌她是理所应当,我也讨厌,她让我想到林徽因。 林徽因,前阵子出了个帖子,舆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等字幕... 来自Armeng 21 回应 2018-05-19 18:44:45
感谢饭团字幕组 来自鬼狗 2012-05-08 21:33:15
T T大神们你们去哪里找到的…… 来自貓媽是強力女王 2012-03-21 15:02:32
預告篇 来自口苗君🌊 4 回应 2010-09-13 00:09: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粗暴与待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