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 The Tribes of Palos Verdes (2017)

导演: 布兰登·马洛伊 / 埃米特·马洛伊
编剧: 凯伦·克罗纳 / Joy Nicholson
主演: 詹妮弗·加纳 / 贾斯汀·柯克 / 麦卡·梦露 / 科迪·费恩 / 伊丽莎白·霍尔姆 / 乔莉·费舍尔 / 高兰·维斯耶克 / 诺亚·西尔弗 / 史蒂芙·林恩·琼斯 / 卡莉 索尔 / 米洛·吉布森 / 托马斯·康奎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1(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Tribos de Palos Verdes
IMDb: tt1507571
5星
16.4%
4星
34.2%
3星
38.6%
2星
9.4%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404 Not Found 看过 2021-01-02 23:10:23

Jim的悲剧来自于方方面面,首先是渣得一塌糊涂的父亲,Jim又过于心软,没法狠下心来和他断绝关系而自责。其次是对Jim依赖得有些病态的母亲,这个疯女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着Jim喊Phil,Jim处在崩溃边缘也完全没发现儿子的异常,刚出院就要安抚疯癫的母亲。最后就是Palos Verdes那群小混混,电影里不知道是剪了多少,强迫Jim吃违禁药,对他灌酒,乱七八糟的。一家人在Jim自杀后才能站... Jim的悲剧来自于方方面面,首先是渣得一塌糊涂的父亲,Jim又过于心软,没法狠下心来和他断绝关系而自责。其次是对Jim依赖得有些病态的母亲,这个疯女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着Jim喊Phil,Jim处在崩溃边缘也完全没发现儿子的异常,刚出院就要安抚疯癫的母亲。最后就是Palos Verdes那群小混混,电影里不知道是剪了多少,强迫Jim吃违禁药,对他灌酒,乱七八糟的。一家人在Jim自杀后才能站到一起的结局实在是懒得吐槽。btw Jim的淡色虹膜好漂亮,有种古典气质的美感 (展开)

24 bbechoc 看过 2020-01-05 08:15:22

电影里的场景就在二十分钟远的地方,学校、海湾,所有的故事也惊人得相似。只有经历和看到过才知道这根本不是矫情,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问题,地球上根本没人幸免。

6 eipoz 看过 2018-04-10 11:00:10

成年人婚姻对孩子的成长和心理留下的阴影,就如同兄妹俩两面,有些人无法承受,有些人则能摆脱出来。电影准确的传递了sad情绪。另外音乐和风景很棒。

0 RioLiv 看过 2018-07-01 21:23:25

运动员小姐姐Maika终于下水啦,真的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她,就是旁白太多了,改编这么懒的吗...

4 河流与皲裂 看过 2018-05-19 11:16:53

美国中高产家庭的危机。因为住在美帝村子里,对于这种小社区封闭的社交圈深有体会:整个镇子只有几个饭店,几个便利店,大家都很容易认识,丑闻容易广泛传播,更不用说婚外恋了。过度用药,性骚扰更是困扰美国的顽疾。

> 更多短评 2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李小溪 2020-01-09 14:31:47

假如生活发了疯 背叛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一个在充满争吵的家庭中长大而变得格外敏感的人而言,整部影片充满的不安感 派对上暗暗涌动的危机感 吵架的歇斯底里 海风穿堂而过 错乱失控的情绪 耳鸣的配乐 晃动的镜头 把那种 生活逐渐走向疯狂 而你却像被隔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放进你的生活 那种无能为力、心慌又疲倦的...  (展开)
mengbianwuyan 2018-04-16 20:53:13

完整的家庭,对于全世界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很少看到美国电影有着如此细腻的感情刻画,美好的海岸风景,漂亮的妹妹,多少让这部乏味的电影有点可看性。怎么说呢,看完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对于全世界的人来说,都是一样的。这部电影让我对美式家庭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我以前一直以为,美国人的家庭观...  (展开)
Oneone 2021-10-29 22:16:57

Life is suck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海很危险 你需要注意鲨鱼 水母 漩涡… 但也有解决的办法 life is sucks 但也有解决的方法 拼命的向阳光奔跑 不要坠落 不要坠落 眼里的光永不熄灭 影片最后 jim瞳孔的光熄灭 选择逃离这个世界 影片的某些片段 会产生共鸣 它存在于曾经经历过的某些时刻 或许会经历的可能 代入...  (展开)
放下手机 2018-04-21 09:10:45

It’s called growing up.

“The ocean is where I belong.” 一直很向往冲浪。在真正的大海上。 如果不是腿伤,最近一段时间正好是冲浪的季节。我计划着租一艘游艇 和板 去北边一点的湖上wakesurfing。 实际上小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有现在的生活。听到朋友说她们学校后面的金色沙滩和蔚蓝大海的时...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4-16 07:37:33

成长(影评,The Tribes of Palos Verdes)

你和我 你拥有我的灵魂 我拥有你的灵魂 不管发生什么 我们都拥有在一起 ——《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 美国电影《The Tribes of Palos Verdes》(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 作品类型:剧情 主要演员:Maika Monroe(饰演女儿Medina)、Cody Fern(饰演儿子Jim)、Jennifer Garner(饰...  (展开)
Jesica518 2018-04-12 19:58:44

没担当父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喜欢这种配乐舒服,自然场景的剧情电影,这部片真的很值得看,本来幸福的家庭,就因为混账心脏医师爸爸外遇,妈妈歇斯底里发疯,造成不可分离的双胞胎兄妹哥哥死亡,本来是那么开朗那么优秀的男孩,就因为家庭破碎走不出来,婚姻啊婚姻,本来就是彼此负责,因为自私欲望,...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求电影插曲 来自FFFFFZY 2022-01-26 15:06:22
拍摄地是哪里 LA?17英里?Monterey? 来自丁夏 عايشة 2 回应 2021-01-24 00:06:45
片尾曲是什么歌? 来自❀大王 2020-01-15 00:28:42
羡慕在自家后院就可以冲浪的 来自放下手机 2018-04-21 07:42: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帕洛斯弗迪斯的部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