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群小小鸟 Little Birds (2012)

导演: Elgin James
编剧: Elgin James
主演: 朱诺·坦普尔 / 凯·帕娜贝克 / 凯特·波茨沃斯 / 莱斯利·曼恩 / 克里斯·科伊 / 凯尔·加尔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8-31(美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晚安明月 / 晚安月亮 / 小鸟 / Goodnight Moon
IMDb: tt1623745
5星
11.6%
4星
31.8%
3星
48.0%
2星
8.1%
1星
0.6%

我们是一群小小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们是一群小小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猞猁与渡鸦 看过 2014-10-27 18:51:56

其实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一群小鸟,试图摆脱某种困境和无法扭转的趋势,所有的镜头,广袤的天际暗示着其实并没有真正的牢笼和枷锁,有的只是渺小的自己无法为这个世界带来一点波澜,没有人会听见你打破水面的声音。 iPhone

4 星河千帆 看过 2017-11-02 23:19:13

完全是Alison的颜值和文艺的摄影画面支撑我看完的,实在不喜欢这种主角拼命作妖的剧情,三观差异那么大Alison也真是能忍

8 弗洛格 看过 2013-01-09 00:57:12

三星半,关键时刻你就知道谁才是最酷的了,孩子,你都没看见过生活真正的模样。

1 Lord Hammam 看过 2013-02-24 14:56:36

本身虽然没那么出众但是半夜一个人吃着冷饮在电视上看就特别有感觉

6 É 看过 2013-01-08 00:49:07

总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总以为随随便便就找到真爱,孩子,到最后救你一命的还是那个你觉得愚蠢的好朋友。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是一群小小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薄雾微光 2020-03-20 09:39:28

我们是一群小小鸟

美国把千禧一代称为“我我我一代”。所谓千禧一代是指在1980年至2000年期间出生的人。有数据显示,这一代人似乎更加自恋,更加自私,更加懒惰,难以长大。然而,他们也被认为更加真诚,更加积极,更加乐观,更具创新精神。他们虽被称为“我我我一代”,但也可能是最了不起的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坐等靠谱字幕啊!!! 来自山藥炖鴨舌頭 2 回应 2017-12-16 16:21:53
到底哪里才有点看啊 来自腻有病 3 回应 2013-03-03 11:42:03
标题能不能不要这样!!! 来自随便吧。 2 回应 2013-01-29 11:40:57
求原声带 来自 2013-01-10 13:22: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是一群小小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