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藏獒:蓝色光芒 (2021)

导演: 马克·巴尔多
编剧: 亚历克·索科洛 / 胡晓
主演: 杨天翔 / 藤新 / 张碧玉 / 李楠 / 阎么么 / 杨默 / 图特哈蒙
类型: 喜剧 / 动画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2-11(中国大陆) / 2021-06-11(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摇滚藏獒2 / Rock Dog 2 / Rock Dog 2: Rock Around the Park
IMDb: tt11207240
暂无评分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团小纸 看过 2022-01-15 19:16:19

依旧是音乐和制作都还不错,但找不到共情点,而且这次更低龄了

5 kakakarl 看过 2021-06-20 14:02:00

还在用几年前的技术做2021年的动画,毛发不够细致,除了毛线帽以外的的服装几乎没有材质上的区别,背景也很粗糙,现在国产都有很多更精致的三维动画了,刚看完皮克斯新片再过来看这个,技术简直就是降维打击。故事既有现实的粉丝经济,偶像包装,假唱等等,但是又混杂着一些科技好玄幻的元素,充满着混搭感,差强人意。

1 苏乏 看过 2021-07-06 11:07:35

第二部没有郑钧的身影了

1 琧婯 看过 2021-07-11 15:49:46

小狐狸女歌手和狐狸女吉他手怎么选?

2 kiki204629 看过 2021-06-18 23:15:52

我咋笑不出来..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猪Q 2021-12-11 22:41:30

看完这部我才发现,原来我对摇滚藏獒这个IP是有滤镜的

我承认这个4星有感情分在,要不是我很喜欢第一部,我也不会第一时间到电影院看第二部。 先评价电影,整体不如第一部,尤其缺乏了像第一部安歌士那样非常亮眼的配角,让本就比较平的故事更缺了一些趣味点。 第一部还有德云社配音作为卖点之一,那这一部的卖点是什么呢?音乐?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老郭献声的话,必须去看,其他免谈 来自老虎三 7 回应 2021-12-16 21:47:31
第一部不是亏了么,怎么又出一部 来自dotdot 3 回应 2021-11-10 21:38:55
刚看完! 来自一只兔纸 2021-06-18 09:47: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