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明天 내일 (2022)

导演: 金兑玧 / 成治昱
编剧: 朴兰 / 김유진
主演: 金喜善 / 金路云 / 李洙赫 / 尹志温 / 金海淑 / 金睿意 / 尹有善 / 闵智雅 / 金瑞妍 / 姜昇润 / 李诺雅 / 柳成禄 / 葛素媛 / 朴勋 / 韩海印 / 赵仁 / 金彩恩 / 郑俊河 / 徐允赫 / 金知勋 / 车学沇 / 金英玉 / 闵镇雄 / 宋永世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2-04-01(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明日 / 明天 / Tomorrow
IMDb: tt18926162
5星
36.7%
4星
37.3%
3星
19.8%
2星
4.4%
1星
1.8%

还有明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六集 来自看剧小达人 19 回应 2024-01-02 19:42:07
第十三集,又是泪流满面的一集。 来自容媚儿 5 回应 2023-10-06 13:51:30
李洙赫整了哪里? 来自anti-seconds 41 回应 2023-10-06 13:44:30
一只狗狗因为生病选择自杀 来自JOSIAH.Q 7 回应 2023-07-07 13:35:31
被前三集祸害的好剧 来自 6 回应 2023-07-07 13:28:38
只有我一个人不想男二女主搞cp线吗😭 来自豆友IMU_CuXkdc 13 回应 2023-07-07 13:23:55
第六集winner养的植物叫什么? 来自halo 2023-06-29 08:03:23
我好奇这部剧的中文译名 来自快乐魔法猫 4 回应 2023-06-24 22:27:03
续命剧 来自夏蝉莹 2023-06-24 18:57:50
金喜善的颜够不够撑着看下去? 来自Silent Bob 6 回应 2023-05-28 21:46:2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1条)

还有明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3 看过 2022-04-17 12:22:56

首先我觉得如果后面走向都按第六集来说分数应该会高起来。前面几集太拉低分数了。第六集太好哭了。

408 行知小姐。 看过 2022-04-25 19:29:22

这剧的评分居然不是8分往上我真的会闹!1、2集校园暴力,3、4考公压力,第6集送别退役老兵,第7集反对职场暴力,第8集拯救结伴自杀,每一集都很好看啊。尤其是第8集,在面对教唆他人自杀的罪犯服毒自杀时,那种救抑或不救的矛盾感,我都替男主感同身受的纠结。但是我是个俗人,我选择不救。好在组长的特权就是让他成为聋哑植物人活着受罪,总算有些许安慰。好看!大家冲!男主路云正义感爆棚的逗比,有些地方笑得我来回看... 这剧的评分居然不是8分往上我真的会闹!1、2集校园暴力,3、4考公压力,第6集送别退役老兵,第7集反对职场暴力,第8集拯救结伴自杀,每一集都很好看啊。尤其是第8集,在面对教唆他人自杀的罪犯服毒自杀时,那种救抑或不救的矛盾感,我都替男主感同身受的纠结。但是我是个俗人,我选择不救。好在组长的特权就是让他成为聋哑植物人活着受罪,总算有些许安慰。好看!大家冲!男主路云正义感爆棚的逗比,有些地方笑得我来回看十几遍,笑的肚子疼。男二苏荷帅到骨子里,一出场画面弹幕全是老公贴贴。男二和女主的前世虐恋居然没有转世续缘?兄弟们把分给我冲上去,第二部我要看他们结婚生宝宝!生三个! (展开)

177 Dr.High 看过 2022-04-03 19:20:27

实在是槽多无口,韩国的神话剧真的让人发笑,鬼怪果然是个例外,没一点点底蕴的国家搞这么一个大乱炖的地府,里面每一个设定都好无语,就第一个故事,女主就那样口遁有毛用,纯吓唬啊,想做爽剧又只会灌鸡汤,还是毒鸡汤,校园暴力为什么暴力?根源是什么?施暴者的动机是什么?都没交代?就纯粹复仇啊?那有个鸡毛用!确定那个被霸凌的女生以后不会被其他人欺负吗,后面的故事都一个问题,主人公真惨啊,所以想自杀,然后主角团告... 实在是槽多无口,韩国的神话剧真的让人发笑,鬼怪果然是个例外,没一点点底蕴的国家搞这么一个大乱炖的地府,里面每一个设定都好无语,就第一个故事,女主就那样口遁有毛用,纯吓唬啊,想做爽剧又只会灌鸡汤,还是毒鸡汤,校园暴力为什么暴力?根源是什么?施暴者的动机是什么?都没交代?就纯粹复仇啊?那有个鸡毛用!确定那个被霸凌的女生以后不会被其他人欺负吗,后面的故事都一个问题,主人公真惨啊,所以想自杀,然后主角团告诉主人公生活真美好,地狱特别惨,要活下去,就无语?主角团解决什么问题了吗?没有啊,他们想自杀的根源是什么都没探究,只告诉你真惨啊,然后问题也不给解决,就带去一个炸鸡就突然不想死了? (展开)

78 大妍妍 看过 2022-05-22 06:39:00

李洙赫是个被颜值耽误了的演员,演技吊打男主

110 热心市民小柚子 看过 2022-04-05 15:24:38

是我的菜,但男主人设太差了(与演员无关),这么莽撞聒噪的设定也太老土了吧,3集弃

> 更多短评 52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还有明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请添加签名档 2023-01-06 02:19:29

温暖而美好的催泪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6集: 这是一集讲92岁退伍老兵的孤独故事,他住在平房里,因为搬走后的赔偿并不能让他入住别的地方了,所以没办法搬走,被黑社会恐吓、欺凌更是家常便饭,平时生活里就爱拾纸皮,趁每天天没黑拿去卖。 当问道最后一天,你想怎么过,老人家想了想,只是淡淡说了句:跟我平时一样...  (展开)
海边的兔牙 2022-06-07 22:14:12

看懂死亡,我们才能好好活着。除了有些环节略拖沓,整体好评的网飞韩剧,期待第二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ark四分,手抖点成五星了。 在netflix上神游,偶尔撞到的香港地区top 10推荐,简直是无意中追起来的一部剧。 看到第三集才发现女主是金喜善,之前只觉着这姐姐怎么如此眼熟。 豆瓣没看到很多剧评,感觉还是挺冷门的。貌似在韩国本土的收视也是一般,部分原因是“题材太沉重”...  (展开)
candykoo 2022-06-19 16:35:17

還有明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李洙赫即便不再年轻, 已经30+了, 要说皮光肉滑他的确比不上小鲜肉, 可是他的魅力不减, 满屏成熟的男士魅力. 行走的凋像是名不虚传的. 而且他和女主角的关係果然一如所料, 在前世是夫妻, 因为女主角的自杀, 令他痛不欲生, 在灵魂留下深刻的伤痕, 所以即便不再记得女主角, 却依...  (展开)
Alexis 2023-01-27 10:57:52

期待明天…吗?

看之前也以为又会是一个阴间使者的陈词滥调的故事。没想到故事很新颖,由主要角色把形形色色的人生串在了一起,甚至还包括了一只狗狗的狗生。故事的设定与所有有阴间使者的故事一样,自杀是一种罪。在我看来,人自杀了之后要下地狱受尽折磨这个设定极其残酷。就像剧里所说的一...  (展开)
知行 2022-06-17 20:11:16

治愈与社会现实

以救助自杀人的故事为主线,展开一系列与主角及社会热点有关的故事,无论是舆论暴击,慰安妇,宠物…用言语来展示治愈,打破苍白的语言难以感同身受的惯性,具有创新思维。 同时也引人深思,无论是舆论压力,校园暴力,都与人性的扭曲有着极大关系,人们总是一边倡导雪崩时没有...  (展开)
康德 2022-05-23 18:36:42

明天肯定会更美好

被金姐的颜值吸引起去看的。是今年治愈系韩剧,也适合在全球被疫情包围下的大背景观看。女主的团队是阴间使者里的危机管理部,竟然是为了救助自杀人群,阴间里最“阳间”的部门。自杀、抑郁慢慢地变为当代青年的一个“通病”,一个病态青年、病态社会人的标签🏷️。其实,...  (展开)
权权权 2024-02-24 21:50:34

《明天》

故事梗概:韩国是个低生育率高自杀率的国家,地狱即将爆满,死去的人将没有地方投胎,因此“走马灯阴间公司”成立了“危机小组”,这个小组的阴间使者们会去阻止有自杀意图的人类,找出他们想要轻生的理由,努力疗愈他们的内心。 看封面本以为是一部华丽特效的鬼神剧,但没想到...  (展开)
妮妮快回来 2023-04-15 00:50:52

李洙赫跟金喜善来一部姐弟吧!

第九集,我曾经也有一只哈士奇叫妮妮,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四年,她跟别人印象里的哈士奇不同,她很聪明也很勇敢,遇到坏人坏狗从来不会害怕也不会退缩!!我真的超级爱她!!她四岁的时候,我男朋友带他的狗狗哈利一起去树林玩儿,结果她跑丢了!!发了疯的找她一星期,天天天不...  (展开)
转 午 2023-02-25 18:01:40

有过感动,但槽点更多

8.0真大可不必... 漫改的原因吧,剧情和人设都挺中二的,前几集的演技也很尬。10集后剧情有点看头,个人觉得最精彩的是林代理和慰安妇的篇章,为林代理的母亲和两位奶奶的演技点赞。女主和男二的感情线多少属于受程朱理学影响的明末清初时期的时代背景悲剧,绝非个例,所以禁不...  (展开)
一年来一次 2023-01-25 21:03:21

补一下观后感

我心中今年最佳/第一的韩剧 (满分十分中的十分) 每集的故事看是独立于主角 但每一个故事都向主角汇集 校园暴力 亲情 爱情 友情 老兵归途 外貌焦虑 人与宠物 受害者有罪论 到死都没有得到道歉的weian妇奶奶们 网络暴力 每一个主题都是现下最敏感或关注度低或被人遗忘的故事 (...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还有明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