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小姐 미스 몬테크리스토 (2021)

导演: 朴基镐
编剧: 郑惠暖
主演: 李素妍 / 崔汝珍 / 京承焕 / 李相宝 / 吴美姬 / 金庆淑 / 李多海 / 鲜于龙女 / 李煌义 / 李美英 / 李惠兰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kbs.co.kr/2tv/drama/missmonte/pc/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2-15(韩国)
集数: 100
单集片长: 40
又名: 蒙特克里斯托小姐 / Miss Monte Cristo
5星
8.2%
4星
4.1%
3星
36.1%
2星
32.0%
1星
19.6%

基督山小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基督山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주예야 看过 2021-02-16 21:50:33

开头有日日复仇剧内味了 李素妍果然很适合狗血剧

0 Marchsjjj 看过 2021-12-05 16:02:45

复仇什么的我最爱看了

12 秀了个咻 看过 2021-02-16 01:53:52

三流短视频的水平。服道化和场景简陋土气,演技浮夸吵闹,说别人坏话会大声到当事人能听到的低智剧情。如果不是剧荒得厉害可能就不会打开这部了。

0 Yee 看过 2021-03-12 09:19:56

成本感觉很小,这么老套的剧情16集都嫌多何况100集……

1 StevenVarney 看过 2022-09-26 21:00:46 美国

集齐所有狗血桥段于一身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基督山小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爱吃天津小笼包 2021-09-26 17:45:54

河俊全程工具人

一开始以为河俊是男主,毕竟他这个角色更丰满,在剧中有成长,而且他人设比他妹夫(男主)好。男主自认为深情,其实渣了两个女人。女主失踪后,男主失去女主后很痛苦,然后就被女二趁乱,无缝对接了?(开始大家都以为她死了,有一个和她身形相似,面目毁损的尸体。女主把大衣...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基督山小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