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 Da-hae Lee

李多海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4月19日
  • 出生地: 韩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a-hye Byun / 이다해(本名) / Cherry / Lee Da Hye
  • 更多中文名: 边多海
  • 家庭成员: 崔东旭(夫)
  • imdb编号: nm2151545

影人简介  · · · · · ·

李多海,韩国女演员。2001年出演《微笑春香传》出道,后因出演《我的女孩》担任女主角而正式成名,精湛的演技和高人气,让她一直戏约不断。2005年,李多海出演了可以说是影响她一生的韩剧,全基尚导演的《我的女孩》并担纲女主角,并令其一夜成名,人气飙升。片中李多海不仅青春气息逼人,而且角色讨喜,更是展示了新生代女星难得的精湛演技。因此获得了“韩版小燕子”的称号。 2008年,她转身成为《不汗党》中的眼泪女王金达莱。虽然剧情有些老套却丝毫没有影响李多海的发挥,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李多海的影迷(2389)  · · · · · ·  ( 全部 )